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PK《珠光宝气》 岳华揭收视内幕

2009年09月24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岳华揭收视内幕

岳华与恬妞
岳华与恬妞

  搜狐娱乐讯 时尚剧随着社会的发展已经渐渐成为电视剧市场中的宠儿,近年来应接不暇的各类青春时尚剧层出不穷,帅哥靓女卖力的演出,老将频繁的露面,都从侧面映射出时尚题材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而今年由艺百合文化投资的《时尚王国》更是引起了强烈关注,TVB老戏骨岳华倾情加盟的该剧到底魅力何在,岳华也首次揭密了时尚剧的收视率内幕。

  《时尚王国》原创性占得先机

  作为中国第一部真正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的原创性是最大的砝码,励志的故事情节也符合当下收视人群口味,与《珠光宝气》不同之处在于全体香港本土演员的剧集已经在内地流行多年,观众渴望期盼出现与众不同的新类型剧集,在故事上的创新,在画面上的改变,在台词上的深度,三大点《时尚王国》均占得先机,而均参演了两部电视剧的岳华也称《时尚王国》角色的表演颇具难度。

  金马影后鼎立助 奢侈品牌惊爆眼球

  《时尚王国》中恬妞的出演让所有观众都眼前一亮,在该剧官网上公布的白发造型更是成为众多媒体议论的焦点。有如此众多的精彩亮点,比起《珠光宝气》,该剧的精彩之处还得让观众细细品位。两剧均称得上是时尚剧中的佼佼者,但最终谁会博得观众的好感,还需要拭目以待。

  揭密收视内幕 最终评审是观众

  岳华作为TVB的老戏骨头,多年丰富的表演经验让其练就了属于自己的演绎风格,其本人也谈到,观众的口味是最为重要的,在《珠光宝气》中扮演的“贺锋”与在《时尚王国》中扮演的“尚峰”虽然只差一字,但所表露的状态和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其也希望广大观众多多关注《时尚王国》,因为这真的是一部难得的时尚好片。

  据悉,《时尚王国》将于明年暑期档登陆荧屏,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中国第一部真正时尚大剧所散发的时尚光彩,带领大家亲临一场梦幻的时尚之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