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演员全部入组 史诗巨制9月28日正式开机

2009年09月24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华琼饰演梅妃
迟华琼饰演梅妃

柳岩演技可圈可点 让剧组人员大赞
柳岩演技可圈可点 让剧组人员大赞

武惠妃(何赛飞)同杨玉环(殷桃)寿王(徐箭)精彩剧照
武惠妃(何赛飞)同杨玉环(殷桃)寿王(徐箭)精彩剧照

徐锦江饰演的安禄山
徐锦江饰演的安禄山

杨贵妃(殷桃)
杨贵妃(殷桃)

一代诗仙、酒仙、剑客——李白(王洛勇饰)
一代诗仙、酒仙、剑客——李白(王洛勇饰)

  搜狐娱乐讯 秘史剧《杨贵妃秘史》拥有绝对的金牌幕后和旗舰演员阵容,未看剧集之前,单是一份演员表就足以震撼观众的视听。导演尤小刚不仅经过重重甄选,选出了最适合剧中人物的主创阵容,而且还在剧情上抓住观众,并且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的加盟也会锁定不少忠实粉丝和海外片商。目前贵妃的全部演员已全部入组,26日将在山西举办开机发布会。

  在这部以古代美女之一杨贵妃为主线的秘史剧中,由最新“收视女皇”殷桃主挑大梁出演杨贵妃,并将在剧中大展身姿,演绎失传的《霓裳羽衣舞》;“香水百合”石小群一改温婉形象,在剧中饰演机灵可爱的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刚刚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后提名头衔的叶璇也回到剧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并继续她的虢国夫人;此外,金巧巧饰演玄宗的妹妹玉真公主;实力演员何赛飞化身杨玉环的第一任“婆婆”,池华琼将倾情出演杨贵妃的情敌梅妃。

  而男演员方面,与杨贵妃对手戏最多的唐玄宗李隆基由双料影帝的黄秋生饰演,剧中他将以其独有的艺术内涵为观众诠释一个“音乐版”、“艺术化”、“重情重义”的帝王君主。诗仙李白则将由“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出演,他扎实的舞台功底,浪漫的气质和近乎忧郁的眼神足已诠释一个狂放不羁的诗仙。经常敢当衬托红花的绿叶——香港演员徐锦江,也加盟该剧主演玄宗身边的红人安禄山。“中北五虎将”中的徐箭,刘灿,雷牧也分别在《杨贵妃秘史》中扮演李冒和李亨两位太子。

  据悉,贵妃剧组日前仍在北京进行前期的拍摄工作,并将于9月26日转战山西运城,云集众星首度亮相在当地举行别开生面的开机仪式,28日剧组正式开机。(景曦/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