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高俊杰师弟挑战《全家》 00后唱响世博梦想

2009年09月24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三晚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迎来一位跳级小天才——顾志濠家庭。小天才顾志濠唱歌跳舞样样拿手,一曲王力宏的《音浪》震撼全场。据记者了解顾志濠其实是侯高俊杰的小师弟,两人关系极亲密,但顾志濠坦言他其实并不想当童星,更不想借师兄上位。

  不借师兄上位 童星不是我的理想

  今年八岁,已经跳级一年的小天才顾志濠表示平时学校的功课完全不话下,课余时间还在全国知名舞团carter里学舞。因为顾志濠平时很喜欢历史故事,这次表演中还插入了一段《三国志》。问及想不想童星,酷酷的小帅哥顾志濠表示他不想做童星。从前与师兄侯高俊杰一起在一个舞团练舞,关系极亲密。顾志濠说虽然现在师兄很红,但绝对不想借师兄上位,因为当童星不是自己的梦想。

  顾志濠妈妈也表示不但孩子本人没有这个想法,两个大人也不喜欢孩子这么早踏入演艺圈,这次带孩子来主要是为了给孩子一个锻炼的舞台。“不管做什么都一定要有内在涵养,首先培养孩子的整体素质才是最重要的。”顾志濠妈妈如是说。

  00后男孩的怀旧情结

  跳舞了得的顾志濠其实在圈子里已经小有名气,经常有人邀请他参加各种活动。顾志濠说在舞团里只有他一个小孩子,其他都是成年人。说起自己的偶像,这个标准00后出人意料地回答说:“我的偶像是黄帝和炎帝!”小天才顾志濠说如果将来自己想成为像炎帝一样的人物名流千古。只有8岁的他跟着就向记者侃侃而谈炎帝和黄帝的历史故事,更大聊起《三国志》里的人物。智慧显然超过同龄人的顾志濠人更是个孝顺孩子,平时还会做些家常菜给父母吃。

  相信古灵精怪,“舞”功了得的小天才顾志濠会在《全家》的舞台上给你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00后。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