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崎步领悟人生 千万日元购置豪华墓地

2009年09月2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滨崎步千万日元购置豪华墓地

  搜狐娱乐讯 日本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滨崎步生活奢侈,爱买房子,不仅有意买下酒井法子的豪宅外,也购买豪华坟墓,她在东京南青山的寺院内购入了高级墓地,作为自己和家人百年之后的长眠之地,死也要住“豪宅”

  滨崎步所买的墓地位于南青山的净土宗院“梅窗院”内距离酒井法子的公寓不远,都属于一等一的高级地段。该寺占地3000多平,设计十分高档,不少知名人士都安葬在此地,由于地处东京都中心,交通便利,所以寺内的墓地要价不亚于活人的豪宅。

  据演艺圈人士透露,滨崎步买的墓地是作为滨崎家族成员的长眠之地,面积不大,价格超过1000万日元(约73万人民币),滨崎步的妈妈设计了西式墓碑,采用高级石材,造价高达800万日元(约60万人民币),墓碑上分别用日文汉字,英文刻着“滨崎家”、“Hamasaki Family”的字样。

  31岁的滨崎步和长濑智也分手后,感情生活空白。她可能突然领悟到了什么,希望死后一家人也能够在一起。日前,他已经将外婆的骨灰从老家福冈迁移到了新的墓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