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10月中上映 终结者大战史前巨鳄

2009年09月2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逃亡鳄鱼岛》海报

萨姆•沃辛顿与巨鳄搏斗进行殊死搏斗

悲惨一幕

惊声呼救

拉达•米歇尔与萨姆•沃辛顿饰演一对情侣

   搜狐娱乐讯 即《终结者2018》在内地火爆上映后,萨姆•沃辛顿主演的又一力作《逃亡鳄鱼岛》将在10月中旬登陆内地各大影院,与萨姆•沃辛顿演对手戏的是好莱坞巨制《黄石的孩子》女主角拉达•米歇尔,片中两人演绎一对旧情侣,不幸被困鳄鱼禁区成为巨鳄的“猎物”,萨姆•沃辛顿扮演的尼尔为救拉达•米歇尔扮演的前女友与巨鳄搏斗进行殊死搏斗,想尽一切办法逃出鳄鱼岛。该片由著名导演葛雷格•麦克里恩执导,投资近1亿人民币,片中运用大量电脑特效刻画游客与巨鳄搏斗过程,另外导演采用大量的直升机航拍澳洲自然风景也成为该片的另一亮点。

  终结者PK史前巨鳄

  “要是你拿枪指着别人的话,那你最好有随时扣扳机的准备。”这是萨姆•沃辛顿在《终结者2018》里的一句经典台词,萨姆•沃辛顿扮演的终结者马库斯被观众视为以英雄形象,最终为了人类反抗天网火种的延续而牺牲,他的牺牲可谓是重于泰山。而在近期即将上映的进口怪兽大片《逃亡鳄鱼岛》中,人们心目中的“终结者马库斯”以一个血肉之躯与史前巨鳄殊死搏斗的精心场面,显然给他的影迷极大的心里和视觉挑战。导演葛雷格•麦克里恩对萨姆•沃辛顿在《终结者2018》和《逃亡鳄鱼岛》中的表演评价都很高,他认为萨姆•沃辛顿是目前澳大利亚最优秀的男影星,并打趣的说:“萨姆•沃辛顿把尼尔这个角色演活了,他的表演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感觉到惊恐的感觉。当你看到一个血肉之躯与一个庞大的怪物搏斗的场面,作为旁观者你会为他而祈祷。我想很难有人能够想萨姆这样在角色中投入如此大的热情。就像你找到了一个拍档,他能帮你把你的想象变成现实。但是希望萨姆在下一部片子中能够幸存”。

  惊悚大片诠释“看不见的恐怖”

  目前进口惊悚怪兽大片<<逃亡鳄鱼岛>>已经顺利通过审查近期即将上映,在国外该片名为《凶鳄》和《邪鳄禁区》,根据名字就可以让人联想到《大白鲨》《史前巨鳄》等怪兽大片中都有怪兽吞人的血腥场面,但该片宣传负责人表示:“片中将不会有鳄鱼活吞人的血腥一幕,有些“口味”比较重的观众可能感觉影片本身失去了一些”味道”.对此问题片方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本片与<<大白鲨>><<史前巨鳄>>等怪兽片是有区别的,前者更多的是单纯的视觉刺激,观影者单纯的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影片中血腥的一幕.,而本片同时具有视觉刺激的基础上给观影者更多内心惊悚的效果,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游客在拼命的逃亡,鳄鱼随时随地会将他吃掉,但不知道它何时出现,当它出现的时候一切都无法挽回.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深处的恐怖., 虽然少了些血腥镜头,但是根本不影响影片的观看效果.该片可能会成为今年唯一一部进口怪兽大片

  《逃亡鳄鱼岛》海外上映后受到观众的极大追捧,今年因为《终结者2018》内地热映票房轻松过亿,而且凭借萨姆•沃辛顿的走红以及国内观众对进口大片的一贯追捧,《逃亡鳄鱼岛》内地片方对该片信心十足,据悉拷贝数不会少于《终结者2018》,近期组织的全国院线看片后也一直被看好,很可能成为后国庆档期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