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秀身材:文梦洋 吃的多还不胖

2009年09月24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 文梦洋 华少
范明 文梦洋 华少

范明文梦洋华少
范明文梦洋华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丑女无敌里超级COS迷小艾的扮演者文梦洋参加了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节目的录制。文梦洋,吃的多还不胖的名声一直名扬在外,当然成为美食节目的座上宾。

  文梦洋是当期《爽食赢天下》的嘉宾里唯一一个女生。节目内容就是两个主持人带着四个嘉宾,分别成为两个队,然后进行美食PK赛,两队在最快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吃满七道菜。主持人华少是文梦洋这队的队长,还有一名队长是《武林外传》里邢捕头的扮演者范明。三人在第一场比试中就败下阵来,受到极度苛刻的惩罚,并在接受惩罚的同事继续挑战。文梦洋狂吃了一日大喊过瘾。本期节目将于10月中在浙江卫视播出,文梦洋是输是赢还是要看节目啦。

  《丑女无敌》第三季即将华丽收尾,这一季的小艾(文梦洋饰)继续了之前的真人版COS秀、灵异魔女风,还携手谢尔然(李维嘉饰)来了场不一样的爱情游戏。这个第三季该给小艾一个怎样的ENDING,又该给小艾一个怎样的悬念作为开始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