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一定强》转场台湾 拒绝“山寨、雷囧”

2009年09月2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幸福一定强》结束厦门拍摄戏份,剧组明日将前往台湾取景拍摄,片方表示:“卫视自制剧不应该盲目追求广告利润,把内地偶像剧拍成‘山寨、‘雷囧’剧,安徽卫视拒绝‘山寨’,这次我们不惜重金转场台湾,就是力求内地青春偶像剧的突破!我们将尽收阿里山、日月潭、台北地标建筑101大厦、宜兰等内地观众向往的台湾名胜风景。”

  内地影视赴台湾拍摄政策渐宽

  两岸影剧界期待多时的合拍电视剧政策本月8日在台湾正式启动,台湾相关部门发布《大陆地区主创人员及技术人员来台参与合拍电视戏剧节目处理原则》,自9月8日起开放大陆剧组人员可申请到台湾参与合拍电视剧演出,预计一年为台湾影剧市场新增25部合拍剧。安徽卫视媒介专员、《幸福一定强》总制片人助理胡鑫表示:“近年随着政策放宽,运作到台湾取景拍摄的内地电视剧也越来越多,《爱在日月潭》、《神医大道公》等都借政策利好因素而赴台拍摄,台湾相关部门向内地剧组放宽政策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为促进台湾旅游。”

  明道毛遂自荐当导游

  据胡鑫透露,该剧将把大陆观众耳熟能详的台湾风景名胜阿里山、日月潭、台北地标建筑101大厦、宜兰等都收入镜头,“可谓台湾旅游风光片,明道已经毛遂自荐,要当我们的导游。”

  明道表示:“日月潭跟宜兰,我小时候去过,让我印象最深的都是空气很好,天空湛蓝,如果在日月潭有幸入住涵碧楼,就更美了。‘涵碧楼’是台湾最高档的饭店,因为是当年蒋介石最喜欢住的地方,而闻名全世界,当年一赶上蒋介石来住,宾馆就会将住客全部劝退,转住其他饭店;DISCOVERY等许多国际频道,皆报道过这个处于日月潭,服务设施属世界一流的六星级酒店;平时酒店很少出借场地给影视及广告等单位拍摄,偶有租借,房租价格也是极其昂贵的。我听说上次林心如在这里拍内地电视剧,得到酒店方面特批,因为台湾的酒店对内地影视到台湾取景拍摄相对重视,也希望能借内地影视促进台湾旅游,我希望这次也能借光入住涵碧楼,因为《幸福一定强》将在明年春节前后与内地观众见面”

  明道表示,早就闻名涵碧楼的美,希望这次真的见识到。“从涵碧楼看出去,日月潭的美真是用语言难以形容的,尤其下雨过后的景色,更像是人间仙境一般,小泳池不大,不过却深得让人有一点点害怕,希望游一下下,有机会能回到自己家门口拍戏,真的很高兴很幸福。”而聊到林心如上次参演内地电视剧《爱在日月潭》赴台湾拍摄时,林心如腰包大出血,豪掷百万新台币(约二十多万人民币)请剧组人员吃饭,明道大方表示,已经备足宴请费用,“到时我也会边当导游,边请剧组同事遍尝台湾小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