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诈欺游戏》期待度最高 富士独占前三位

2009年09月2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诈欺游戏》的主演户田惠梨香

《诈欺游戏》期待度最高

  搜狐娱乐讯 秋季日剧即将于10月正式开始。各个电视台基本上都已经公布了演员名单等。为了了解一般观众的期待,公信榜特地就此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期待度最高的是“第2季”《诈欺游戏》。第2位则是由小栗旬和水岛弘主演的《东京DOGS》。第3位则是唐泽寿明主演《不毛地带》。

    前三名均是富士电视台日剧。 得知这个结果后,《诈欺游戏》的主演户田惠梨香高兴的说:“ 谢谢各位支持。我们也将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各位观众。”剧组人员也都非常自信:“大家都确信能制作出崭新的帅气的作品。”这次的问卷调查结果也让他们非常有干劲:“没想到过了2年时间,还能受到这么多观众的支持,谢谢。” 第2位《东京DOGS》由小栗旬和水岛弘两位帅哥组合,并且是“月九史上首次刑警连续剧”,在开播之前已经吸引了很多关注。

    第3位《不毛地带》同样改编自《白色巨塔》作者山崎丰子原作。除了主演唐泽寿明以外,柳叶敏郎等豪华出演者纷纷参演。规模宏大的该剧期待值也非常高。 水谷丰的代表作《相棒 season8》排名第4位。米仓凉子主演的《交涉人》也排在第6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