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3届好莱坞电影节褒奖年度四大新锐分子

2009年09月24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杰瑞米-雷尼尔
杰瑞米-雷尼尔

卡莉-穆里根
卡莉-穆里根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第13届好莱坞电影节(12th annual Hollywood Film Festival),日前公布了2009年“突破表现奖”(Breakthrough awards)得主名单——卡莉-穆里根、杰瑞米-雷尼尔、李-丹尼尔斯、斯科特-尼斯塔特和迈克尔-韦伯,分别获得年度女演员、男演员、导演以及编剧等四个领域的突破表现奖。

  卡莉-穆里根(Carey Mulligan)今年因为主演了《成长教育》(An Education)而受到业内的关注,她最近又加入了奥立弗-斯通的新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崩塌》的剧组,前途不可限量;男演员杰瑞米-雷尼尔(Jeremy Renner)因为主演了热门战争大片《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而一度成为明年奥斯卡影帝的热门,他最近完成了本-阿弗莱克执导的新片《小镇》。导演李-丹尼尔斯更是春风得意,其执导的《真爱》(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Push by Sapphire)刚刚夺得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观众选择奖,立刻成为明年奥斯卡的一线候选片,《真爱》是丹尼尔斯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怀孕的黑人女子,本来已经到了体重超重、大字不识的尴尬年纪,但一个进修学校的邀请函让她决定改变自己糟糕的人生,影片的重要女配角是著名流行音乐天后玛莉亚-凯丽。斯科特-尼斯塔特和迈克尔-韦伯是“年度最佳爱情片”《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编剧,该片由当红小生约瑟夫-高登-里维特主演,在口碑上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好莱坞电影节的突破演员奖似乎于奥斯卡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去年该奖的获得者——詹姆斯-弗朗哥(《米尔克》)和萨丽-霍金丝(《无忧无虑》)最终都没入围奥斯卡,但去年的突破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米尔克》)最终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所以一般说来,该奖只可作为金球奖风向的参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