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拍唐僧老婆来客串 阳光演女儿国王或妖精

2009年09月24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僧将遭遇众多美貌妖精和痴情女
唐僧将遭遇众多美貌妖精和痴情女

聂远与妻子阳光
聂远与妻子阳光

  搜狐娱乐讯 新版《西游记》正在甘肃热拍,唐僧戏份最多的聂远(博客)忙碌连轴转,造型曝光后反响不错也才刚知晓。不过人身在深山关注度不减,他透露妻子有可能客串《西游》,甚至可能是其中一个勾引唐僧的妖精.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炸锅议论,不过他们表示最期待阳光演女儿国国王。

  众多美女与唐僧谈情成焦点

  自《西游记》开怕前后,有关唐僧一路将遇到美貌妖精的饰演者版本众多,加上聂远当红的个人魅力,谁来演女儿国国王,白骨精,蜘蛛精,琵琶精……成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周迅(环保官网)范冰冰、甚至章子怡都风传客串将与聂远谈情斗心,这也是目前《西游》迷关心的焦点之一。

  爷们戏先行 妖精美人随后出

  连日来聂远早出晚归,戏里顶烈日冒风雨艰难取经,戏外因冶力关片场阴晴不定温差大,聂远很快晒黑变瘦更添纯粹俊朗。而到目前为止全都是爷们儿戏,除了打坐念经,就是和三个徒弟降妖除魔,觊觎唐僧肉的妖精和情迷圣僧的美人还处于隐身状态,即使聂远的唐僧性感夏装戏也是男人环绕女人不见,“史上最帅唐僧”迄今仍未遇考验定力的温柔陷阱。

  妻子可能客串 网友期待聂远与阳光恋爱

  不过近日聂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非常关心《西游》的妻子阳光,过几天将来探班,且极有可能客串其中一个角色。一路追踪关注的网友立刻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期待阳光来演女儿国国王,看聂远和妻子谈情说爱的场面想想都激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