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埃里克-迪恩起诉发布情色视频网站

2009年09月2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埃里克-迪恩和妻子丽贝卡-盖伊哈特
埃里克-迪恩和妻子丽贝卡-盖伊哈特

  搜狐娱乐讯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男演员埃里克-迪恩和妻子丽贝卡-盖伊哈特(Rebecca Gayheart)对上个月发布他们情色视频的博客的母公司Gawker Media提出了上诉。该视频长达12分钟,视频中除了两人还包括前选美皇后、《花花公子》杂志女郎凯瑞-安-潘尼奇(Kari Ann Peni-che。埃里克-迪恩和妻子起诉 Gawker Media侵权,要求超过100万美元的赔偿金。

  Gawker Media是美国著名商业博客网站,它的创始人尼克-丹顿(Nick Denton)在Twitter上回应道:“如果你不想要色情视频在互联网上出现,那就不要拍!”而埃里克-迪恩的律师马蒂-辛格(Marty Singer)认为该视频侵犯了别人的隐私,而且该网站构成了“恶意传播未经审查的复制视频”的行为。他特别提到了该视频是在凯瑞-安-潘尼奇上锁的卧室拍到的,所以纯属个人隐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