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红非奇迹 盘点小花旦杨幂成功背后的贵人们

2009年09月2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盘点小花旦杨幂成功背后的贵人们

  搜狐娱乐讯 想在娱乐圈走红,需要具备什么要素?实力?努力?还是魅力?基本上……以上三点都必不可少,然而即使你怀揣以上三要素也未必能够成功,因为你还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助力。所谓助力,就是得到身边贵人相助的能力。千万别小看这种能力,它能让你在成功的路上少走弯路,且“风景这边独好”。不?你看现在正当红的四小花旦之首杨幂,这个小妮子能走到今天的地位,可不止是因为外形甜美,演技扎实,肯吃苦而已,在她的星途上真真是贵人如云啊!

  贵人团一:父母

  也许,有对不一般的父母就注定了杨幂要有段不一般的人生。从被命名开始,杨幂就显得很独特,因为一家三口都姓杨,所以杨爸爸灵机一动,给女儿起了杨幂(即“杨”的幂次方)这个颇具灵气的名字。而想法总是很有创意的杨爸爸,在女儿小的时候,并没像其他父母一样,把女儿送去学画画学钢琴,而是将她送进了儿童电影厂的演艺班。也正是在这里,杨幂被《唐明皇》剧组的导演陈家林一眼看中,年仅四岁就参演了古装大戏《唐明皇》的演出,成为“唐明皇”刘威膝上那个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唐明皇》后,儿童杨幂的星途坦荡,5岁成了史上最年轻的“星女郎”,在周星驰的名作《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灿的女儿。6岁主演《猴娃》获得了第14届“飞天奖”和第12届“金鹰奖”最佳儿童连续剧奖。而此时的小杨幂还是个懵懂的孩子,她的成就主要来自父母的支持和鼓励。

  贵人语录:

  杨爸爸:希望杨幂加油,继续努力工作,越长越健康。

  贵人团二:经纪人

  经纪人是明星身边极其重要的人,他们为明星接工作、揽广告、谈价钱、挡狗仔,应付记者、安排行程。小到衣食住行,大到筹谋规划,经纪人无一不包,可说是明星的护航天使。而在这方面,杨幂可说是得到了最高级别的六翼大天使保驾,她的经纪人是演艺圈中赫赫有名的超级制作人兼超级经纪人李小婉。这位圈里低调的大腕,曾经出品过《雷雨》 、《大明宫词》、《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小城之春》、《恋爱中的宝贝》等影视作品;也曾捧红过周迅陈坤黄觉等一票当红影视明星,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幕后女王。李小婉对杨幂的情有独钟是来自于杨幂小时候主演的电视剧《猴娃》,那时的李小婉是《猴娃》的制片人,她给杨幂讲戏时发现这个孩子虽然只有6岁,但却会很认真的听她说话,努力达到她的要求,因此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杨幂成长的岁月中,李小婉始终关注着这个女孩。终于,在十四年后,她将杨幂签入了自己与著名导演李少红共同创立的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并一直尽心尽力培养杨幂。在李小婉的保护下,杨幂出演的剧目虽不一定是主角却各个制作精良,因此杨幂的演技稳步提高、实力渐渐得到积累。

  贵人语录:

  李小婉:我要是能有杨幂这么优秀的女儿那真是太幸福了!

  贵人团三:导演制片人

  性格大大咧咧,很“北京”的杨幂似乎生来就有影视大腕缘,虽然她从没想过刻意去讨好谁,但演艺圈内不少知名导演和制片人都对她赞誉有佳。十八岁时,她出演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神雕侠侣》,演出来的“小东邪”郭襄让她一炮而红备受瞩目。而在该剧播出之前,张纪中已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夸赞杨幂,对她的欣赏不言而喻。此后,与杨幂合作的导演制片人们几乎没有不喜欢杨幂的,更有甚者,有的制片人和导演虽然没与杨幂合作过,但只看照片就定下某角色非杨幂不可。这其中,最欣赏杨幂的大概就是知名导演李少红了,她在自己的电影作品《门》和电视剧作品《红楼梦》中都钦点杨幂出演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尽管李少红会威胁杨幂说:“你要是把角色演砸了,我会恨你一辈子”,但其实两人关系亦师亦友,当杨幂因同时出演三部戏而难以进入状态时,李少红即会骂她也会鼓励她继续努力。当然了,杨幂也没让李少红失望,她演出的《红楼梦》晴雯甚至看哭了这位见多识广的导演。在演艺圈中,演员常常是比较被动的角色,要出演什么角色,怎么演导演、制片人的决策更加重要,杨幂能得到如此多重量级制作人的欣赏,也难怪她的星途能越走越闪亮。

  贵人语录:

  李少红(《红楼梦》导演):我找杨幂演我最喜欢的角色晴雯,首要原因就是杨幂的个性非常突出,外表漂亮可爱,但是言行举止个性十足,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

  张纪中(《神雕侠侣》制片人):杨幂是个往那一站就让我心里有底的小家伙,古灵精怪的劲儿跟当年的周迅有一拼。

  萧锋(《王昭君》监制):杨幂很美,她的美可以用“玉腮香凝,巧笑若兮,美目盼兮”来形容。

  陈家林(《王昭君》导演):杨幂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她是原汁原味的山珍。

  于正(《美人心计》制片人):杨幂的戏很灵动,有种说不出的味道,似极了当年的周迅,所以我断定,她下一站一定是天后。

  陆川(《南京南京》导演):杨幂很能驾驭古典优雅的角色,与游戏中的角色很符合。她条件很好,而且现在见她感觉比两年前成熟多了。

  贵人团四:合作演员

  拍戏不是一个人的事,不管拍什么戏,演员们都要互相对戏,彼此用演技擦出戏剧的火花。碰到好的合作伙伴,演出来的戏可能比导演要求的还要精彩,碰到不好的合作伙伴则可能怎样也拍不出剧本需要的感觉。在这方面,杨幂的领悟力似乎也不弱,她不仅能跟合作的演员都配合完美,还会把大家私下里都发展成好朋友。而成了好朋友,演起戏来自然就更默契十足,得心应手了,如此良性循环,让杨幂与朋友们的戏都更加精彩。也因此,著名演员胡歌和黄晓明都不约而同的找杨幂二次合作,拍摄新作品。

  贵人语录:

  胡歌(拍摄《仙剑3》时):几年没见,杨幂没怎么变,但演技成熟了很多。

  陈坤(宣传《门》时):拍《门》的时候,杨幂还是大学一年级,因为又要上课又要拍戏,所以只能打飞的往返北京和重庆,有时候到重庆拍一个镜头就得赶紧飞回去,一个小姑娘就自己来来回回折腾了20几趟,很辛苦。其实演员的表现应该由观众来评判才最合适,不过如果按照努力和勤奋的程度来说,我会给她的表现打200分。

  林心如(拍摄《美人心计》时):杨幂长的好漂亮,又很懂事。

  归亚蕾(拍摄《红楼梦》时):这个孩子的领悟力很强,对她的戏,少红导演不需要说太多的话,她就能很快进入理想状态。从目前来看,我觉得她的戏会很出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