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获聘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 夸张桥段请上台

2009年09月24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接受代言人聘书
刘孜接受代言人聘书

刘孜与主持人曹操
刘孜与主持人曹操

刘孜与吕思清
刘孜与吕思清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北京卫视携手上海等七省市地方强势电视媒体共同启动名为“六十年风云,北京路传奇”大型电视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此次是北京卫视《身边》的国庆特别节目。发布会上同时还揭晓了代表贵州的明星代言人之一,《狙击手》中女一号的扮演者刘孜。现场主持人曹操用夸张的语调请刘孜上台时,惹笑在场观众。

  主持人曹操夸张“有请”刘孜

  在刘孜上台讲述贵州北京路记忆之前,主持人曹操夸张至极的介绍,面向刘孜大呼起:“有请……《狙击手》中美丽的贵州姑娘,大美女刘孜上台!!”言语声调表情都交足戏码的曹操惹得刘孜倩笑连连,笑的弯着腰走上台去,场面颇为有趣。

  演员翘楚获选贵州代表

  刘孜因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播毕的大戏《狙击手》中,出色饰演了女一号苏云晓而得到北京台60周年特别节目代言人的身份。发布会现场在座热心观众们报以最热烈掌声邀请刘孜上台,讲述属于她自己家乡贵州的北京路珍贵记忆,从小时候对贵州的记忆还是朴实安静的,时至今日贵州已然发展的愈加现代繁华,她由衷的感叹家乡发展之快,并发自内心的为贵州今天的成绩高兴。

  刘孜吕思清台下热聊

  现场笔者还注意到,刘孜与坐在其身边的代言人之一:旅美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相谈甚欢,看来二人相熟的话题有许多,也许是一同在感慨各自家乡的变化之快,又许是在各自交流旅居国外的奇闻趣事,颇有话匣一开停都停不下之势。

  据悉,由刘孜、佟大为主演的热播剧《狙击手》正在北京台科教热播,并于昨日在4家卫视同步开播,此番开播颇有占据全国电视小半壁江山之势,届时刘孜的魅力倩影将频频出现于广大观众家中的电视上,势必掀起一股刘孜率领的“战地玫瑰”热,首次与男人军事戏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