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总裁澄清绯闻 张梓琳不认识刘翔(图)

2009年09月2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张梓琳和刘翔互相根本不认识

  新丝路总裁为旗下模特澄清绯闻

  第17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日前在三亚的“美丽之冠”落幕。武汉姑娘钟阳阳夺得了冠军,还摘得了“最佳T台表现奖”。新丝路模特公司总裁李小白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模特进军娱乐圈,这是未来内地模特的一种出路。同时他还为该公司旗下模特、“世界小姐”张梓琳辟谣,“她和刘翔的绯闻是假的,两人根本不认识。”

  林志玲走红无法模仿

  模特进军娱乐圈已经不是新鲜事。台湾模特公司将模特包装成明星很成功,可在内地,除了瞿颖胡兵等屈指可数的模特能够成功转型为明星,大部分模特都无法全面发展。谈及此,李小白承认这是一直困扰他的问题。他认为,内地模特在演艺圈发展困难,首先是因为模特太高,很难找到和他们配戏的演员,“但我已经在为此努力,现在新丝路参赛的模特报名身高下限已经从174cm变为168cm,这样选手数量可以大规模增加,更容易从中发现好苗子。”其次内地缺乏模特包装经营,台湾公司可以成功包装林志玲, “她30多岁了还能通吃模特和演员圈,全仰赖成功的包装。”李总直言不讳,“要这些小模特跟林志玲比什么?比年龄?比学历?小模特缺乏内涵,要从小到大成长,而林志玲相反要靠化妆‘从大到小’,这是在装嫩。一个30岁的模特走红,这在模特界是一个特例,无法模仿。”除了林志玲,李小白还谈到了“天王嫂”熊黛林,他觉得熊黛林走红也主要靠包装。“熊黛林也是新丝路出品的,她参加过新丝路内衣模特大赛,但只进入前10,而现在她凭绯闻身价倍增。可说实在的,熊黛林这样的模特在内地有成千上万个。”

  张梓琳其实不认识刘翔

  李小白觉得内地的模特不适合过度包装,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他提及前两年有香港媒体报道新丝路模特王海珍和张艺谋的绯闻,公司知道之后很气愤,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最后公司决定保留法律追溯的权利,“这种炒作我们最反感,对模特发展也不利。”

  李小白还提到从“新丝路”走出来后夺得“世界小姐”桂冠的张梓琳,她一度被传为刘翔的神秘女友。李小白表示这些媒体炒作对张梓琳来说的确有提升知名度作用,但不是进军娱乐圈的好方法,“关于这件事,我有一次专门问过张梓琳,但是她告诉我,她和刘翔互相根本不认识,只是凑巧她小时候也练过跨栏,所以被媒体拿来炒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