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深陷“代言门” 经纪人联系解决仍未果

2009年09月2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9月24日报道 王宝强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当学生本月15日根据学校承诺聚集到学校的时候,该校已是人去楼空。记者设法联络到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对方表示目前在跟校方接洽中,具体细节不便公布。

  王宝强“代言门”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不少人认为,王宝强一向形象健康,他本人必须给外界一个交代。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王宝强首次回应此事:“现在事情还没了解清楚,等了解详情后,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王宝强表示会尽可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面对媒体的追问,王宝强一直强调自己长期呆在剧组,对外面的状况不了解。“我拍戏经常呆在哪个山沟里几个月,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有时去小卖部买一包方便面却发现上面印着自己的头像。但自己并没有和这样的厂商有合作。”王宝强说,对此他也没有办法,只能是碰到一桩让经纪公司去解决一桩。

  前日(22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王宝强经纪人菁菁的电话,她称正在和学校接洽中。“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和学校联络。”不过菁菁说,王宝强的肖像常常被人冒用,他们也一直没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你说我们遇到这样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