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演笑会延期到11月 将携全新节目补偿观众

2009年09月24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小沈阳将携全新节目补偿观众

  现代快报9月24日报道 就在全城观众都在热切期待10月7日小沈阳(空间)来宁开演笑会的时刻,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该场演出因为与小沈阳的影视剧拍摄档期“撞车”,不得不延期到11月13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对此,小沈阳深表抱歉,他表示将携全新节目来宁,好好补偿南京观众。

  原本小沈阳来宁的时间安排得非常流畅,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全力以赴为10月7日的演笑会做准备了,结果不巧小沈阳的影视档期临时出现问题,与这次的十月南京演笑会“撞”了车,这才迫不得已将演笑会推迟举行。据南京主办方透露,这个决定是经过多方面的协商,最终主办公司发来了正式的延期通知。“由此给广大观众带来的影响和不便,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主办方工作人员再三抱歉道。原已购买10月7日小沈阳南京演笑会门票的观众,请于2009年10月13日起,到主办票务公司“永乐票务”进行票务退换。需直接购买11月13日小沈阳门票的观众,请于9月28日起到主办方指定的票务代理点购票。

  为了使11月13日的节目更加精彩,小沈阳请来了王金龙和丫蛋(空间)前来助阵。他还告诉记者,自己要借着这多出一个月的时间再多准备一些新节目,弥补南京朋友们的苦苦等待,给大家双倍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