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楼梦》中秋再造水景奇观 李少红叹拍戏艰辛

2009年09月2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导演李少红谈拍摄艰辛
导演李少红谈拍摄艰辛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创来到上海,宣传由全部原班人马制作演出的“大型都市水上情景秀《红楼梦》。

  即将在10月3日中秋之夜于上海长风公园银锄湖盛大首演的水上舞台版《红楼梦》不仅依然由李少红担任导演,叶锦添担任美术顾问,连演员也依然启用电视剧版中的年轻力量。

  据导演李少红介绍,《红楼梦》中的年轻演员们中很多人都有着非凡的才艺。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分别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尖子台柱和昆曲界“20年难得一遇”的闺门旦。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少年林黛玉的蒋梦婕和演完小梅兰芳又演小宝玉的“同门师弟”于小彤以及“金陵十二钗”李纨扮演者、芭蕾舞演员周毅也都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因此这班年轻的演员在继电视剧版演出之后,再度“梦圆红楼”,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水景奇观。

  对于这班从红楼梦开始自己演艺生涯的新生代演员,导演李少红也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期许:“星途永远是坎坷的,红楼梦是他们的开始,而不是他们的结束,未来怎么样要靠他们自己去闯,我希望他们离开红楼梦之后能后顺利的成长!”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对于这部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鸿篇巨制,李少红导演现场情不自禁地发出感慨:“我们条件有限,但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还是尽力想要把效果做到最好,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可以说非常艰难。我们的年轻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参加了一些商业代言的活动,这些活动的所得,每一分钱都用到了拍摄过程中!而且我们的制片人李小婉也为这部作品的成功创造了一切可能的条件。所以虽然过程很不容易,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说到这里,李少红导演已经几欲落泪。

  据悉,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而对于率先亮相的同名都市水景秀,李少红导演也报以极高的期望:“非常震撼,非常感人,我去看现场的时候,都没有办法看完全场,我觉得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相信这个演出一定会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