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配音阵容 谢楠成歌娜配音靠实力

2009年09月23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3日,“阿童木归来”倒计时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阿童木天马等重量级角色配音演员人选,谢楠、耿乐、徐娇等明星出席了活动。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谢楠此次在《阿童木》配音中表现不俗,赢得了导演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当天的活动现场,耿乐、徐娇等都对谢楠出色的配音给与了称赞。

《阿童木》主要配音演员
《阿童木》主要配音演员

  《阿童木》明星配音阵容全揭晓

  当天活动现场,揭晓了阿童木和天马的配音演员,徐娇清爽、干净的声音得到了配音专家的一致好评,再加上年龄与阿童木相仿,徐娇版阿童木无疑成为众多明星版配音中最令人期待的,张铁林将为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献声,其威风凛凛的银幕形象能够把天马博士的“霸气”演绎的恰到好处。丰富的荧屏“父亲”经验又能够把天马博士内心细腻、深沉的感性一面准确无误的表达出来,使刚柔并济的天马博士形象跃然观众眼前。

  至此,《阿童木》中文版配音明星阵容全部揭晓,张铁林王刚潘粤明、谢楠、羽泉、徐娇等众多明星为《阿童木》献声。10月23日《阿童木》全球同步上映,中文版《阿童木》也会与广大的中国观众见面,这部斥资8亿的巨制片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谢楠成歌娜配音靠实力

  歌娜配音人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多位一线女星表示,非常期待能为歌娜配音。不久之前公布了歌娜的配音人选,光线传媒当红主播谢楠成为最终人选,谢楠现任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当家主持,同时也是黑龙江卫视周末黄金强档主打综艺娱乐节目《快活武林》的女主持。

  谢楠虽然不是配音科班出生,但天生的声音条件和对声音控制的技巧能力让她在众多的当红明星中脱颖而出成为歌娜的配音演员,此次谢楠虽然是第二次为动画片配音,但配音水准丝毫不亚于任何专业配音。“歌娜这个人物配音配的非常棒!很专业!”很多业内人士在听了谢楠配音的音频后如是说。

  当天活动现场,徐娇、耿乐也都对谢楠配音的歌娜表示称赞,称这是一次最完美的结合,尤其是听了谢楠配音歌娜的音频之后,一个善良、聪明的少女形象跃然脑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