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天动地》来袭 童蕾与众明星出席首映

2009年09月23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2日晚,由八一制片厂和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的《惊天动地》已经在各大影院与影迷朋友们见面。作为一部重大现实题材影片,《惊天动地》里面的“全军人”阵容无疑从很大程度上加大了影片的真实性。海润旗下艺人童蕾作为该影片的主要演员,也是唯一一位不是军人身份的演员,携手《惊天动地》里的各位明星一起在万达影院和大家一起观看首映。

海报
海报

童蕾扮演海军医生魏霁虹
童蕾扮演海军医生魏霁虹

  当晚,童蕾身着一袭玫红色长裙,携手宋春丽,李幼斌,侯勇等人出席了万达影院的首映见面会。到影院观看《惊天动地》的不少影迷看完影片后都表示电影很感人,电影真实还原了灾难现场以及感人的军民情,感受到了大灾之下有大爱的温情。有的女影迷更是感动得落下了眼泪。不少电影发烧友也称赞该片的特效水平相当不错,给了大家一些惊喜。

  童蕾自己表示,“影片非常精彩,值得大家去关注。”从小非常喜欢军人的童蕾,从荧幕上一路走来自己也扮演过不少军人角色,此次参与《惊天动地》拍摄饰演“魏霁虹”,童蕾自己表示虽然吃了很多苦,但是觉得十分骄傲。“为了该影片大家都付出了很多,不怕脏,不怕累,甚至是很多群众演员动情处都哭晕在了拍摄现场,大家都在很用心的来演绎这部影片,我觉得很骄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