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收视率飘红 “译烁凡晨”表演引热议

2009年09月2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大主演表演精彩
四大主演表演精彩

四型男撑起生死线
四型男撑起生死线

  搜狐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汇聚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等实力演员的《生死线》正在山东地区热播。该剧收视率一路飘红,在7个点高位上还一路飙升。很多观众在观看剧集后表示“译烁凡晨”四位主演的表演相当吸引人。

  月初《生死线》四大男主演来济南宣传时,潇洒有型的“范儿”曾被主持人戏称为“战争版F4”。剧集中四人的出彩表演更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有热心观众在网上留言:“看得很过瘾,现今看到廖凡的欧阳山川,感觉没有一丝的不适,符合我看书时的认知,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杨烁演的四道风阳光、散漫、率性,很真实,重情义;张译的演出,可爱加搞笑,完全没有史今、孟烦了的影子;李晨演得也很棒,意气风发的军官被袭来的战争弄得措手不及却意志坚定。”

  四位主演也表示在《生死线》剧组有了“久违的创作感”,激发出了自己的潜能。导演孔笙透露,在拍摄的时候,大家每天晚上收工后都会聚集在房间里讨论,说兴奋的时候,到凌晨三四点钟都不散。正因为演员有激情的创作状态与全剧组的努力才会有《生死线》这样高收视率的精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