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错失《三国 《水浒》圆梦小诸葛

2009年09月23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错失《三国 《水浒》圆梦小诸葛

  搜狐娱乐讯 今年,四大名著“翻拍”扎堆,新《红楼梦》《三国演义》刚刚杀青,新版《水浒》随后开机。因为档期原因错过了新《三国》“诸葛亮”一角的李宗翰,这次在新《水浒》中挑大梁饰演“小诸葛”吴用,弥补了之前和“诸葛亮”失之交臂的遗憾。

  李宗翰和“诸葛亮”一角很有渊源。9岁出道时,李宗翰饰演的是《诸葛亮》中诸葛亮之子,让他从此和影视结缘。“诸葛亮”的神机妙算、谋略机智让李宗翰仰慕已久。当得知新《三国演义》筹备时,李宗翰就很想饰演“诸葛亮”,不过因为档期排不开,很遗憾没有成为“诸葛亮”。这次新《水浒》开拍,李宗翰当仁不让,接演“小诸葛”吴用,一位忠肝义胆、智比诸葛的英雄人物。李宗翰表示,“小诸葛”吴用在乱世中当起义军师,他的命运和梁山一体,是《水浒传》中很有代表性的人物,和“诸葛亮”也有许多相似之处,一定要演好“小诸葛”。

  作为古代文人标杆的“吴用”这一角色,让李宗翰得以重拾古装造型。最近几年,李宗翰频繁接演年代戏,在民国戏《阮玲玉》《徽娘宛心》《绣娘兰馨》等均有出色表现,得到“民国第一小生”的封号。同时,最近又主演《南城遗恨》《婚后三十年》等年代戏,新《水浒》算是李宗翰的一次“古装回归”。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