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题大做》火热拍摄 杨紫变身“叛逆”落榜生

2009年09月23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在电影《小题大做》片场
杨紫在电影《小题大做》片场

杨紫和句号“爸爸”
杨紫和句号“爸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句号、杨紫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小题大做》正在重庆紧张的拍摄当中。戏中,杨紫将一改往日荧屏上“乖乖女”的形象,首次尝试出演“叛逆”而带有喜剧色彩的高考落榜生。这对于小杨紫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相信可爱的杨紫将会给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剧组的拍摄地点选择在重庆的一个非常偏僻的山里。那里的条件非常艰苦,连卫生间也没有,演员们要去卫生间十分不方便。山里的气温变换不定,常常是忽冷忽热,阴雨连绵。据杨紫透露,她们有一场雨戏在那里拍摄,拍摄完后,衣服、裤子、鞋全身都湿透了。尽管那里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但大家在一起拍戏非常的开心。

  在谈到戏中的人物时,杨紫表示:“这次我饰演的“石小桃”起初是一个性格非常叛逆的少女,并且她高考落榜了,她的妈妈因为家里没有钱治病而去世。她也曾埋怨过爸爸,也曾和爸爸怒吼,但后来,她慢慢的理解了爸爸,就变得很懂事。她很喜欢唱歌,一直很想做歌星,后来爸爸支持她唱歌,她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她是一个慢慢成长、蜕变的女孩。

  巧合的是,杨紫和戏中石小桃的年龄相仿,今年也将参加高考。由于要备战高考,杨紫和其它同龄的孩子相比会更加辛苦。 每天拍完戏回到酒店,杨紫还要抽时间看书、复习准备高考,每当拍戏回来很累的时候,杨紫就用唱歌来调节情绪,以便自己能更快、更好的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