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新《水浒》变儒雅 挑梁“小诸葛”吴用

2009年09月23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饰演新版水浒吴用
李宗翰饰演新版水浒吴用

李宗翰微笑答记者问
李宗翰微笑答记者问

  搜狐娱乐讯 今年“翻拍”成为电视剧主流,偶像剧、谍战剧、历史剧各种经典成为翻拍热门,四大名著也榜上有名。新版电视剧《水浒》于日前选定主角,李宗翰饰演的“小诸葛”吴用成为最早确定的角色之一。而一向以气质儒雅著称的“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延续一贯风格,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文武双全的梁山军师“吴用”。

  李宗翰近几年的电视作品以年代剧为主,经常扮演文质彬彬的青年才俊,因此被媒体封为“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本身气质沉稳,俊脸轮廓分明,演“小诸葛”吴用在造型上估计亮点不少。《水浒传》作为四大名著之一,其中最让人称颂的“忠义”精神,在电视剧《水浒》中依然是核心精髓,李宗翰饰演的“吴用”,智取生辰纲,助宋江登上梁山头把交椅,功不可没,最后追随宋江而去,兄弟之义感动人心,堪称梁山“忠义”标杆、此次新版《水浒》中硬汉张涵予饰演“宋江”,和李宗翰成为“生死之交”,两大实力派男星荧屏飙戏,精彩程度自不在话下。

  新版《水浒》可谓众星云集,李宗翰、张涵予、安以轩、刘芸、袁咏仪等各路明星加盟,拍摄班底同样强大,由导演鞠觉亮、郑晓龙、宁财神携手打造,整体制作有着雄厚实力保证。在如此强大的李宗翰饰演的“吴用”,是否会成为又一经典荧幕形象,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