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挥泪《惊天动地》 央视六套今夜首映献礼

2009年09月23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在首映礼上
郭晓冬在首映礼上

影片主要演员敬礼致敬
影片主要演员敬礼致敬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晚,CCTV-6《首映》栏目携手电影《惊天动地》在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片中演员李幼斌、郭晓冬、侯勇、巫刚、宋春丽等均出席了盛会。CCTV-6录制的首映礼晚会将于今晚(9月23日)19:35播出。

  首映礼上,影片主创悉数着军装到场,并以军礼向影片致敬。《惊天动地》运用大量高科技特效还原了真实的地震场面,再现了抗震救灾斗争中的感人场面。演员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一位化学专家郭博士,他表示,“能够扮演其中的角色,我就觉得很荣幸,也算我为地震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吧!”同时,他介绍说:“八一厂拍摄这类重大题材的电影原本就具有很丰富的经验,此外还有这次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科技的投入,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很好看。这将是一部很打动人的影片,里面蕴含了很多人的感动、泪水以及真诚和努力。”

  今晚19:35,CCTV-6将在《首映》节目中播出此次首映献礼。(文/呵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