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商业潜力居女星之首 章子怡最具商业价值

2009年09月23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商业潜力分析

  艺恩调研结果显示,“四小花旦”中公认的演技派女星周迅(环保官网)在商业潜力上排名第1,力压拥有国际明星光环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调研结果表明公众比较看好周迅未来商业价值的提升空间。“四小花旦”中另一位公认的才女徐静蕾名列第9。

  张靓颖跻身前4,同时也是歌手中的第1名。内地影视界两位当红“冰冰”(范冰冰李冰冰)分别排名第7和第11。商业潜力榜的TOP10名中有7位影视演员和3位歌手,数量上影视演员占绝对优势。

  商业价值分析

  艺恩调研结果显示,在商业价值上,章子怡以较大优势居国内所有女星之首。周迅位列次席。同样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巩俐张曼玉和舒淇也都顺利入围TOP10。


    (艺恩明星商业潜力评价体系由四个大方面构成:代言产品的品牌价值、代言广告的记忆度及媒体曝光度、影视音作品质量和文艺演出质量。艺恩明星商业价值评价体系也由四个大方面构成:明星的技能指数、生命周期、人际关系网络和风险指数。)

  历时近三个月的艺恩《第一届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及广告代言大调研》已经落幕,根据公众对近400余位演艺明星的关注、喜爱、支持、信赖、赞许、认同、认购、明星形象、健康指数、广告代言十个维度的详细评价,艺恩娱乐咨询将陆续发布关于品牌资产各评价指标的榜单结果。

  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模型将每一位演艺明星作为一个独立的商业品牌,根据著名的大卫•艾克品牌资产五星模型(即品牌资产是由“品牌知名度(Brand Awareness)、品牌认知度(Perceived Brand Quality)、品牌联想度(Brand Association)、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其它品牌专有资产”5部分所组成)融合广告营销实操经验,从十个维度来分解衡量体系,对演艺明星品牌资产进行全面的研究和分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