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假大山登荧屏 23日晚《全家》舞台妙趣横生

2009年09月2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山担任评委

我比大山强,我们一家都来赛
我比大山强,我们一家都来赛

   继世博会俄罗斯馆代表伊辛巴耶娃献唱《全家》舞台后,加拿大馆的形象大使也将于9月23日晚出席《全家》舞台的评委席,他就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大山。

  大山此次参与《全家都来赛》节目,将担当现场评委,和方俊老师、沈小岑老师组成“中西合璧,妙趣横生”的超级三人组。而今天现场比赛的家庭中,也有一位酷似大山的家庭代表,希望能在比赛中挑战大山。

  真假大山即将登陆《全家》舞台,敬请关注21:15的东方卫视~

  【大山简历】

  大山在中国的名气要远远大过在西方。 1988年自多伦多大学毕业后,远赴北京留学北京大学中文系。其实他本来的中文名字是路士伟,是由他第一个中文老师根据他原名音译而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小品中出演一名叫"大山"的中国青年,他出色的表演使他的名字一夜间家喻户晓,此后他取中文名为大山,并向姜昆拜师学相声。

  1989年冬,大山正式成为中国第一位外籍相声演员。

  1995年加拿大国家电影局根据大山的故事,拍摄一部纪录片:《驻华滑稽大使:大山》。

  2005年大山在中央广播电台摄制的24集电视剧集《宫廷画师郎世宁》中扮演郎世宁。在电视连续剧《西行漫记》中扮演埃德加•斯诺。

  2007年大山与相声演员郭冬临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合作演出《超级笨蛋》。

  2008年大山获得上海白玉兰戏剧奖最佳配角奖。

  2008年12月12日大山在渥太华获颁加拿大最高成就奖——加拿大勋章。

  2009年,大山作为世博会加拿大馆形象大使,在《全家都来赛》舞台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