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原章介首次主演NHK特别剧 颠覆形象演罪犯

2009年09月2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演员谷原章介将首次主演NHK电视台的日剧。这次的特别剧又是改编自松本清张大师的《脸》。谷原章介饰演的主人公,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之梦,不惜将自己的恋人杀害。

    而且对目击者也起了杀意,是一名一场凶恶的罪犯。谷原章介一直是以爽朗形象示人,这次一举颠覆以往印象出演杀人犯,出演纪念松本清张诞生100周年纪念的压轴作品。

    谷原章介是首次出演清张的作品,他高兴的说:“松本清张老师的作品我都看了很多遍,没想到自己能够亲自出演。在喜悦的同时也深感自己必须努力。”对于这次的挑战,他说:“非常有价值的一次挑战,不过也的确很难。和伊势田雅也导演曾于04年的新选组有过合作,这次又能一起非常荣幸。希望这部作品能够成为我的代表作。” 主人公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剧团演员、吉野良吉。因害怕过去杀人的事情暴露,于是计划第2次犯罪计划。喜悦、害怕、绝望等复杂的感情都集中在主人公的身上。期待谷原章介将这一切完美的展示给观众。该剧将于12月29日晚9点播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