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西藏往事》演民族少女 首触文艺荧幕

2009年09月23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帅气造型
小宋佳帅气造型

小宋佳和何润东
小宋佳和何润东

左起包小柏、何润东、小宋佳
左起包小柏何润东、小宋佳

  搜狐娱乐讯 由小宋佳、何润东、包小柏主演的西藏爱情史诗《西藏往事》近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由于剧中女一号的造型剧组要求保密,小宋佳未穿藏族服饰,而是身着连卡佛提供的价值不菲地蓝色印花长衫,黑色西装外套,搭配帅气高筒靴惊艳亮相,型女风范十足。该片是小宋佳首次出演少数民族少女,也是小宋佳拍摄的首部文艺影片。

  小宋佳在《西藏往事》中饰演女一号雍措,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小宋佳称此次扮演的少数民族少女也是从来没有过的,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而且要到高原进行拍摄,当地的海拔也是难度之一。小宋佳表示自己是位不走寻常路的演员,“我希望自己每次的角色都不一样,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自出道以来,小宋佳已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更是中国影坛最被看好的年轻女演员。与刘嘉玲胡军等一线明星合演的《好奇害死猫》后,宋佳的片约不断,尝试过的角色可谓种类繁多。在与吴宇森梁朝伟等一线艺人合作的《赤壁》中,小宋佳的精彩演绎更是奠定了其内地一线花旦的位置,小宋佳已成为公认最兼具文艺及主流气质的女星,拥有极大的媒体号召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