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浩民加盟《活佛济公》:我演的济公很前卫

2009年09月2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陈浩民加盟《活佛济公》

  新快报讯 “港版孙悟空”在内地当起了济公,日前,陈浩民正式宣布加盟40集神话剧《活佛济公》,出演男主角济公。对此,陈浩民表示:“演完TVB版《西游记》之后,我就觉得自己身上有了点灵异的成分,跟神仙很有缘分。我认为济公、孙悟空、哪吒在中国人心目中都有些神话色彩,我很幸运,都演了。”陈浩民笑称,演济公也是将来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礼物,“我会告诉他,爸爸是神仙哦”。

  这次出演济公,陈浩民很用心,无论是游本昌版还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济公,他都找来认真地学习。他说:“我知道游本昌老师演的济公对内地观众影响很深,但他一上来就以老年济公的形象出现,无所不能又有点沧桑,激情不够。我演的济公是从年轻时开始的,从没有经验、打不过妖怪,经过历练、碰壁,和观众一起成长。我演的济公不疯癫,而是非常先锋前卫的,不脏,只是穿得有点破。他很有激情,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有时像孙悟空,无所顾忌,但有时又像唐僧那样啰嗦,‘花花草草都不能碰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