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只要我过得比你好》

2009年09月2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10-02 至 2009-10-11

  演出场馆: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580/套票/150/230/330

  咨询售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829.Html

  话剧 只要我过得比你好--详细介绍

  参加过同学会吗?

  废话!

  在“温泉会所”里开同学会?

  ……这个……

  要是在这样的同学会里碰到了心目中曾经的白雪公主?

  ……那……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要是三个男人呢?

  ……

  仨哥们儿,混到三十岁,好不容易偷偷摸摸跑出来做Spa,

  凑来凑去,仨人包里的银子只够请一位按摩师(女性)……

  三个男人一个女人可不只一台戏了吧……

  突然,

  眼球要掉下来了——

  这个美艳不可方物的按摩师竟是仨哥们儿的高中同学……

  她是曾经的芭蕾皇后,

  她是曾经的甜歌女王,

  她是哥们儿一心中的镜中月、水中花。

  吃惊——恐慌——镇定

  女人要保留在哥们儿一心中的美好,她要让自己依然像一位白雪公主……

  仨哥们儿要在“公主”面前掩饰落魄……

  谎言——吹嘘——露馅

  一起撕破白雪公主的面纱!

  彻底揭露白马王子的嘴脸!

  有什么了不起,有什么了不起……啊!

  千钧一发的时刻,哥们儿一的老婆追杀过来……

  她是哥们儿学生时代最大的校花,最美的校花,

  她是已经胖肥走样、凶悍无比的•“食人花”……

  她遇到了最强大的敌人——美艳的按摩师、昔日的同窗友,

  仨哥们儿要保护“白雪公主”的身份,

  他们绝不能让校花知道他们在这里做什么,

  校花老婆内心在争斗,她全然不知另外俩哥们儿对她的绵绵情意……

  你的同学会,到底是西装晚礼服,还是泳衣比基尼,这是一个问题……

  《只要我过得比你好》讲述的是三个当年高中时的哥们十年后约在一家豪华的温泉会所.一个是当年受尽冷眼欺负的王胖子,现在已经腰缠万贯,一出手就一个能刷辆法拉利的”黑卡”,此时他准备在精神上征服这帮当年风光的男同学.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此前他已经打听好了当年自己追求过的校花现在在这里做了一个按摩女工.所以他这次就要当着这两个哥们(一个是校花永远难忘的旧爱班长,另一个是学校嘴皮子厉害总合女孩子搞暧昧的花花公子)的面肉体上征服这个暗恋了很久的单身女人.此时局面当然由这个运筹帷幄的王胖子掌握,但是结果却再次令他心灰意冷,当越集越多的老同学相互谄媚,勾心斗角中引发了10年前掩藏了多年的秘密与苦痛,此时胖子也已经知道他的生意即将破产,在面对着这个内心已死屡屡拒绝自己的女人,他选择了死亡,但是命运最后还是眷顾了他,众同学一齐回首过去终于醒悟和察觉到十年前的那个时候该是多么美好.

  引领当今时代时尚潮流的高端情感喜剧.

  从名字来看就是由一句歌词变化而来,暗示和折射出当今时代的功利和人情间的势力.这是当代人们特别是大学生,小资,中产阶级心理最具识别性的特点,同时这个故事发生的背景是一家豪华的温泉会所,这几个风光的人物不是经理就是教授,所谈论的也都是当代人最热衷的股票和房地产,吃的是四国自助,享受的是泰式按摩,玩得是最具情趣的真心话大冒险……他们享有一个飞速发展的城市最上乘的资源,而你却能用一场话剧的时间体察到他们内心的所想所做。

  添加黑色幽默的酸涩和痛楚的娱乐喜剧

  对于当代商业话剧而言,讲求大排场,幽默疯癫的搞笑,绚丽的舞美,闪耀的演员表演。这些我们都可以保证,但是我们还会向观众提供更深层的心灵体验。故事看似很浮夸,但实质却能带动一代观众去回首高中时学生时代的种种幸福和苦涩回忆,这里有初恋,有姐妹情谊,有同学趣事,也有让人绕不过却又让人百般回味的高考经历。再回到现实,看到当年的大美女胖了好多,在周围人出丑,但都是因为她爱自己的老公。而这个当年的校花广播员10年后还忘不掉自己的初恋,也是因为这种纯粹始终不渝的爱。我们要做的是在观众现场享受的同时又能在结束后的很长时间要观众带走一些东西,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笑中带泪的回味。

  绝佳机智的搞笑桥段

  你是否想看看一个肥胖走样,凶悍无比的女人怎样跳芭蕾舞?你是否想旁观一群本就勾心斗角的中年人怎样玩游戏?你是否想了解嘴贱总抖机灵的人物胡叨叨怎样不时爆出最潮的台词?……我们在此卖一个关子。还有你设想过最梦幻的场景:一簇簇大小红气球升向舞台上空该是怎样浪漫?同时这也是大家在现实的世俗与丑恶面前感怀过去与青春的美好的一个机会。最后呢会伴随着一段优美沁人心脾的主题音乐结束,要想亲临目睹,那就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