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后院起火”上演家丑连续剧 遭高层怒批

2009年09月2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后院起火”
张韶涵“后院起火”

  中新网9月23日电 近日,台湾小天后张韶涵“后院起火”,其母因财产问题找到媒体爆料,母女战争一触即发,张韶涵也通过媒体进行反击,母女俩被指责上演家庭闹剧的“连续剧”。因为影响了新专辑的发行,导致公司高层十分生气,指责母女俩“影响公事”。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韶涵家丑吵不完,妈妈频爆料,让她很头痛,但当她说最不能谅解妈妈在媒体上沟通家事之际,她的密友Jenny前天也主动找媒体,让家丑连续剧演不完。当被问到会否影响明天的新专辑记者会时,福茂总监吴怡芬说:“不知道,还在讨论。”

  休息1年8个月后,张韶涵近来负面形象严重,虽代言的牛仔裤获续约,但没有新广告上门,外传她的进帐仍稳居公司“一姐”地位,福茂倾力打造她的新专辑,力图振作,并希望和她续约,但张母出面爆弃养,福茂既管不了张母的发言,又控制不住Jenny爆料,接连不良事件,让新专辑与张韶涵形象都受到重创。

  据悉,张韶涵的新专辑投资为3000万新台币,针对家丑可能产生对专辑宣传的影响,吴怡芬强忍怒气说:“很无奈。现在她的私事的确影响了公事,但这是个不好解的问题,我们正努力中。”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