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沈阳造势 范冰冰高歌“我叫小沈阳”

2009年09月23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麦田》导演何平与主演范冰冰

《麦田》剧组主创来沈阳宣传造势

  昨日,电影《麦田》剧组主创来沈阳为影片宣传造势。导演何平率领主演王学圻范冰冰黄觉等盛装亮相。整个充满阳刚气息的剧组,被一袭紫色裙装亮相的范冰冰抢尽风头。

  范冰冰近年来上位速度惊人,尤其是一系列写真集和颁奖礼红地毯上的出众表现,也让很多观众感叹“女明星不能站在范冰冰身边,很容易被比下去”,媒体记者们也愿意拍范冰冰,因为的确养眼,不会让摄影师们失望。

  不经常来沈阳的范冰冰此次也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们的关注。新闻发布会之后是分组采访阶段,范冰冰和王学圻一组,导演何平领着黄觉一组,但媒体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几乎都被范冰冰吸引过去,剩下导演何平和黄觉一组冷冷清清。闲着无聊,发布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开始轮番同何平合影,只剩下黄觉一个人坐着默默地摆弄手机。

  发布会结束拍合影的时候,众多摄影记者都架起长枪短跑对着范冰冰拍个不停,旁边工作人员不断催促,范冰冰略带搞笑语气对摄影记者们说:“哥们儿,不赶趟了。 ”

  主创沈阳情结深厚 范冰冰常看二人转

  《麦田》刚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沈阳不仅是电影宣传的第二站,导演何平更率领王学圻、范冰冰、黄觉等全部主演前来宣传,足见片方对沈阳的重视。

  “沈阳,大城市。”何平学着赵本山的语调开玩笑地说。他透露,此次来沈阳不仅仅出于东北地区票房的考虑,更因为在他心中,沈阳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原来,他七八岁的时候,就曾经在沈阳生活过两年,“我拍第一部电影作品《川岛芳子》时,有大量戏份在沈阳取景,那时的沈阳有好多老的日式建筑。 ”

  导演何平带动起了沈阳的话题,众多主创也都开始在发言的时候模仿沈阳话:“哎呀妈呀”、“干哈呀”都冒出来了。范冰冰的开场白最为夸张搞笑,她干脆就学起了小沈阳:“沈阳这疙瘩地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小沈阳。”她自称来到了沈阳,自己就是小沈阳。范冰冰原来也经常看二人转,对小沈阳再熟悉不过了,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她还高唱了几句:“我叫小沈阳,沈是沈阳的沈,阳是沈阳的阳……”

  不看剧本只看导演 裸露黄觉表现出彩

  尽管被范冰冰抢了风头,但黄觉在片中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甚至有不少裸露镜头。出演该片,黄觉说就是因为何平导演:“当时根本不给我看剧本,就问我来不来,我一看是何平导演,那就只有一个答案,就是来。”

  片中黄觉还有一场醉酒的戏,在说起这段戏时,抢尽眼球的范冰冰再次替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黄觉答话,她说:“黄觉平时是滴酒不沾,我们出去吃饭他都不喝酒,都是喝可乐。那场戏没办法,拍的是酒后的状态。”当时黄觉一下子喝了不少的伏特加,最后拍完戏竟然被抬回酒店。

  【专访】说起感情问题很俏皮

  范冰冰:有男朋友也不告诉你

  昨日的发布会,范冰冰显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沈阳是《麦田》剧组宣传的第二站,所以几位主创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尤其是范冰冰,还不时地夸记者们:“太可爱了! ”对于有媒体称影片拍摄尺度有些大,甚至是表现一群性饥渴的女性,范冰冰大开玩笑,接过记者的话说:“正常正常,还不够呢。 ”

  说竞争——“中国电影应该百花齐放”

  《麦田》讲述黄觉饰演的秦国大兵暇,逃离战场,在路上遇到了年轻的秦兵辄,并误入了赵国的一个“寡妇城”。二人为了存活谎称自己是赵人,并向全城妇孺误传赵人打胜仗的消息。而范冰冰饰演的年轻美貌的城主夫人,和丈夫仅仅新婚一天就要饱受离别之苦。对于自己的角色,范冰冰评价说:“其实我就是演了一个大龄剩女。 ”

  很多媒体评价这部剧是范冰冰的转型之作,范冰冰饰演的城主夫人素面白衫,不施粉黛,被评价为是“从花旦到青衣”的完美转身。

  对这个说法,范冰冰自己倒是十分淡然:“其实当初演这个电影的时候我就是很单纯的想法,新鲜感,转不转型这都是观众的评价。拍《手机》的时候也说我转型,拍《苹果》的时候也是转型,我自己的想法就是把剧本中的故事按我自己的理解演出来。 ”

  《麦田》和李冰冰、周迅的《风声》撞车,面对同一档期是否会有压力,范冰冰直言不存在竞争:“中国电影本来就应该百花齐放。 ”

  自信的范冰冰一向都给媒体很强势的感觉,昨日在说起为何导演何平选择她出演城主夫人这个角色,范冰冰依旧底气十足:“他觉得我有那种霸气吧。之前郝蕾也都试过妆,到我的时候都快开机了。可能就是缘分。

  谈感情——“有也不告诉你们”

  作为“话题女王”,范冰冰亮相自然逃不过媒体关于感情的问题。在《麦田》中,范冰冰只新婚一天就和丈夫分开,苦守这份感情,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范冰冰的感情生活怎么样了?昨日再次面对媒体的提问,范冰冰很清楚大家的意图,俏皮地说:“不用你们替我担心,有也不会告诉你们的,我现在什么都很好。 ”

  谈工作——“我这样的女演员在中国不多了”

  黄觉曾经公开说范冰冰是“中国麦当娜”,范冰冰特认同这一观点。

  范冰冰昨日也对记者说自己就是爱工作:“在工作中生活我觉得最开心!一年365天都在工作,成果是扎扎实实看得见的,像我这样的女演员,中国不多了! ”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