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笑斥结婚传闻 男友大投诉结婚要即兴(图)

2009年09月2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梁咏琪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梁咏琪(GiGi)昨天下午在深圳担任活动开幕剪彩嘉宾,期间GiGi笑斥早前的结婚传闻,声称自己还没时间拍拖,要结婚的话主张即兴。

  香港“明报”消息,昨日,身着一袭连衣红裙出席剪彩的GiGi坦言工作忙碌,本月仅得数天时间停留香港,稍后更要穿梭于内地和日本参演由张之亮执导的文艺电影。

  当被问到GiGi是否秘密离港结婚时,她笑说:“早前有记者查到与我同名同姓的人在美国注册结婚,起初误会是我,后来才知道那位是新郎,如果你们觉得我娶新娘的话我也没办法。我明白这阵子是较为敏感,但我暂时没想过结婚的问题,连拍拖都没时间。”

  GiGi坦言男友也投诉她没时间拍拖,但为了工作无办法。那可有结婚计划?她笑说:“我主张即兴多于一早计划,但短期内一定不会闪电结婚,现在跟对方感情稳定,我觉得两人相处多于一纸婚书。”可会考虑与男友同居?GiGi笑道:“现在经常不在港,就算住在一起都见不到吧!”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