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之琳面露疲态抽空恋爱 李玟出嫁等姐姐(图)

2009年09月2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
关之琳出席活动

李玟
李玟出席活动

  中新网9月23日电 前晚,关之琳李玟、何超琼与何超云等艺人出席某护肤品牌的宣传活动,期间关之琳表示尽管工作很忙但是仍有很多时间拍拖,而早已公布恋情的李玟则透露要等家姐先出嫁后再规划自己的婚事。

  香港“明报”消息,关之琳前晚刚由内地返港匆匆出席护肤品牌的宣传活动,比原定时间迟了两小时,她现身时也脸露疲态。她称是为了捧张叔平场,对方为这品牌的10周年纪念邀她拍了一辑照片,她也没有多问摄影构思便答应了,坦言信任对方一定会拍得美。

  关之琳称早前先后在北京、上海与广州为代言的广告商品宣传,接下来还有几个广告会接拍,所以今年不能收工休息。当被问到广告酬劳时,关之琳表示收入还好,又笑言虽然工作很忙碌但她仍有很多时间拍拖。

  前晚活动嘉宾还有李玟、何超琼与何超云等。李玟称刚完成新唱片的内地宣传,未婚夫Bruce没有同行,他们只有互传短信联系。李玟表示未有结婚打算,因为家姐还未结婚,她要待家姐先出嫁;将来她决定结婚一定公开喜讯。她称获知刘德华结婚的消息也感兴奋,结婚需要很大勇气,是否公布喜讯是每个人不同选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