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门昨夜《风声》起 众星娓娓道来内心独白

2009年09月2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马竞宇

  本报讯 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冯小刚监制,陈国富、高群书联合执导的华语谍战巨制《风声》即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昨晚,该片在影片第一个镜头的拍摄地天津的意大利风情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天津卫视全程独家直播。

  与以往影片首映礼的方式不同,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在首映庆典的形式上也独辟蹊径,用“音乐、影像、明星”三位一体的方式,共同完成首映庆典的盛大场面。庆典段落结构由多个主题乐段组成,以现场讲述、视频影像和电影原声音乐为基础表现形式。“风吟”“风起”“捕风”“风影”“风语”五大主题乐段在交响乐团气势恢宏的演奏下展开《风声》宏大的传奇篇章。

  高群书、陈果夫两位导演上台介绍影片的拍摄缘起、制作理念和拍摄过程,按照人物关系线索,每一位明星都回归到片中各自的人物形象,黄晓明苏有朋李冰冰周迅张涵予依次上台,将“他们的故事”娓娓道来。周迅、李冰冰、张涵予分别以“内心独白”的方式,阐述角色对自己的影响,以及对信仰新的理解。黄晓明、苏有朋则“以唱代说”,分别演唱了《风声》《明天》两首歌曲,以歌寄情抒发对角色的深厚感情。值得一提的是,《风声》另一首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陈楚生也在当晚压轴演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