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话四部大戏演出告捷 “红白玫瑰”票房创纪录

2009年09月2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国家话剧院举行了“2009国话之秋演出季开幕新戏祝捷酒会”。记者了解到,首次推出的演出季前四部大戏全部票房丰收,其中《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香港创下了三场12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今年夏末,国话宣布将首次以演出季的形式推出17台大戏。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红玫瑰与白玫瑰》、《都市囧人》、《堂吉诃德》和《最后的斗争》四部大戏纷纷票房告捷。其中,9月初在香港演出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创下了三场12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5000张演出票全部售罄。“这次演出季让《红玫瑰与白玫瑰》取得了50多场演出中最好的观众反响。”制作人李东说,“钟楚红、吴晓莉都来看我们的演出,秦海璐和辛柏青这些演员也被观众的热情深深感动。”此外,刚刚在保利上演的、由印小天主演的法国喜剧《都市囧人》创下了五场44万的票房,孟京辉的《堂吉诃德》在北京和深圳的两地7场演出则创下了130多万票房。《最后的斗争》也创下了40多万的票房。  (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