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德伦为周星驰平反 《跳出去》贺岁档上映

2009年09月23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年来一直为导演新片《跳出去》忙碌的冯德伦近日现身北京。心情不错的他大方向媒体透露:“这部电影耗费了我太多心血,还好已经确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

  冯德伦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偶像派小生。然而2004年开始,他就淡出幕前,转型做了导演,至今已经独立执导了3部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跳出去》及多个艺人的MTV以及广告。

  “其实不是转型,有好角色我还会演,但做导演可能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会直接一些。”冯德伦说,导演《跳出去》很偶然,2007年年初,他接到周星驰的电话,希望见面聊一聊,“我当时就欣喜若狂,肯定是星爷希望我演个角色了。”到了周星驰的公司,星爷和他天南地北海聊,最后拿出一个剧本问他是否有兴趣导演。冯德伦介绍:“这是讲述一个农村姑娘通过跳街舞实现理想的故事。实际上我不懂跳舞,还是考虑了一些时间。”不过星爷认定冯德伦是能执导好这部电影,并直说看过他此前导演的《大佬爱美丽》和《精武家庭》,很欣赏他。“这样我就接下了这部电影。星爷除了担任故事编剧外,任何事情都放手让我去做。我们在一起大概工作了半年商讨剧本的细节,后来他就拍《长江七号》去了。”

  对于外界盛传周星驰是一个“难搞”的人,冯德伦极力为其平反:“我和星爷合作得很愉快,他是一个经常会变化的人,想法很多,是个完美主义者。我觉得他是工作和生活分得开的人,在生活中他少言寡语很沉稳。”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