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全球首映 段奕宏王志文十年之后再交手

2009年09月23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风声》全球首映
段奕宏《风声》全球首映

段奕宏推介王志文
段奕宏推介王志文

《风声》全体主创
《风声》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30全国公映的《风声》昨晚回到了影片的最初拍摄地天津,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亲率几位主要演员盛装亮相。首映式采用好莱坞大片首映庆典模式:交响音乐会的方式再现了影片拍摄的点滴和故事线索。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位登场的艺人段奕宏率先推介影片中特务头子“王田香”的扮演着王志文。这是两人继《刑警本色》之后,时隔十年再度同台“交锋”,备受瞩目。

  在10年前的《刑警本色》中,初涉影坛的段奕宏便与王志文有着良好的合作。只是当时的王志文演艺事业如火如荼,而段奕宏还“略显青涩”。不过,也就是从《刑警本色》开始,段奕宏逐渐被业内人士关注,近两年更是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电视剧异军突起,成为当今国内炙手可热的男艺人。时隔十年之后,段奕宏与王志文同在影片《风声》中出演角色,虽然两人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正是段奕宏扮演的“汪伪头目”被枪杀才勾起了王志文扮演的“特务头子”对“老鬼”的彻查,这也不免让本无交集的两人在影片中有了千丝万缕的连带关系,可谓“一场没有交锋的合作”。昨晚的全球首映,段奕宏在众多艺人中率先登场,推介影片中特务头子“王田香”的扮演着王志文,这是两人继《刑警本色》之后,时隔十年再度同台亮相。两人更是被媒体誉为“一个宝刀不老”,“一个风华正茂”,备受瞩目。

  据介绍,今晚(23日)影片还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段奕宏等主创人员依旧会靓装出席,共同为祖国60华诞献上一部最厚重的生日大礼——《风声》。(cxx/文并图)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