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复古造型获好评 今晚老鬼将现身

2009年09月2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讲述影片中的顾晓梦
周迅讲述影片中的顾晓梦

周迅、张涵予与二位导演合影
周迅、张涵予与二位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30全国公映的《风声》昨晚回到了影片的最初拍摄地天津,举行全球首映礼。由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黄晓明李冰冰苏有朋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现场,周迅(环保官网)一袭露背黑色小礼服婉约大方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尤其是造型独特、设计新颖的项链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好评。发型也令周迅当晚显得风韵十足,与剧中角色形象相得益彰,交相互应,宛如回到了四十年代的中国,仿如顾晓梦的现代版。

  《风声》里周迅扮演年轻貌美的顾晓梦,作为一个潜伏者,顾晓梦一直如履薄冰,在进入裘庄接受使命的那一刻,她已意识到接下来将面临着危机、孤独与无助甚至还有死亡,而支撑她的唯有内心深处的那份坚定念。她在面临危机时,游走在各种急中生智的计划之间,并瞬间决定牺牲自己保住另一个。她在面对无辜者的人性责问和民族的生死存亡时,依然选择了坚守信仰。整部电影,顾晓梦面对的不仅仅是心理的较量和煎熬,更是来自炼狱的考验。孤独,无助,以及坚定的信念,周迅感叹:顾晓梦所体味的精神恰到好处的诠释了什么才是战争中的“双面夏娃”。

  在一众明星中,周迅饰演的“顾晓梦”让人颇为怜惜,而她最后的结局更让观众唏嘘不已。毋庸置疑周迅的演技再次获得一致的好评,虽然没有苏友朋扮演的娘娘腔易博话题,也不如李冰冰的裸戏容易获得娱乐媒体的关注,但周迅还是给了《风声》一个华语电影一个如此精彩的全新女间谍形象。从新女性的娇纵任性到推动全局的沉稳智慧,周迅将顾晓梦最后时刻献身信仰的痛爱交织演绎得入木三分。与此同时,此次在电影中的造型更是得到众人的认可与赏识。周迅通灵的神韵加之优雅旗袍的完美映衬,将顾晓梦塑造成精致、柔美、聪慧、干练的女中豪杰形象并再度引领复古风潮,呈现出东方女子的经典造型。这不难让人们回忆出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经典旗袍造型,虽然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呈现风格,但两位国际影星的鲜明个性均将旗袍这东方独有的服饰演绎出和灵性与生命。

  做为建国60周年巨献影片,《风声》的爱国情结溢于言表,在众人纷纷寻觅“老鬼“足迹的同时,周迅对此却并没有过多言语的诠释,“无论谁是老鬼,当光明和黑暗没有界限的时候,每个身临其境的人都会忍受这份痛苦。”相信这将会是每个主创一生难忘的经历。

  在场主创也在当天纷纷表示要在今晚北京首映式上去捉鬼,让《风声》最大卖点当场现身,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