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搞笑人才压力大 苗圃戏中寓教于乐

2009年09月2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实生活中的苗圃同样笑容灿烂
现实生活中的苗圃同样笑容灿烂

在《建国大业》中以一句台词把观众逗乐的苗圃
在《建国大业》中以一句台词把观众逗乐的苗圃

  搜狐娱乐讯 《建国大业》上映四日票房过亿,观众已经将心态从“数星星”转变为“历史扫盲”,但在严肃观影的同时又不断的被片中的搞笑桥段逗乐,在片中负责“搞笑”的明星其实责任颇为重大,与人才辈出的男演员相比,女星方面因为一句台词而把观众逗乐的苗圃被称为最具喜感,与其他演员一起担当着影片中寓教于乐的重任。

  之前不少观众以为《建国大业》的最大卖点是众星云集,但是电影上映后,观众立即被这部影片厚重的英雄主义色彩所打动。事实上这部电影的主要创作人员大多都是“五零后”,他们都有着不可言说的建国情结,也让这部影片的责任非常重大,另一方面,出于刺激市场的考虑,《建国大业》里各种商业大片元素仍然是样样俱全,甚至还有为数不少的搞笑桥段,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范伟、梁家辉等等大腕都在里面肩负着“搞笑”的责任,而女演员部分则显得有点压力大,目前人气很旺的苗圃在片中表现非常抢眼,虽然只有一句台词,却是喜感十足,让观众忍俊不禁。

  当苗圃得知自己在《建国大业》中担当起“搞笑女星”的领军人物时,幽默地表示,一句台词换来寓教于乐的重任,苗圃属于哪个派都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