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李冰冰落泪 王中磊预计票房冲三亿

2009年09月2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风声》首映现场群星云集

  重庆晚报9月23日报道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将于本月30日全国上映。昨晚,影片在第一个镜头的拍摄地天津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出品人王中军、王中磊,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主演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英达出席,戏内,几位角色之间明争暗斗,戏外,几人同台亮相PK才艺,也显得格外热闹。

  昨晚,几位主演轮番上台,周迅、李冰冰、张涵予分别以“内心独白”的方式,阐述角色对自己的影响。李冰冰在讲到自己的角色时,现场落泪,声音哽咽。不过这个哭来得有点突兀,让现场观众有些不解。而在片中扮演“潜伏者”的周迅压轴出场,她淡定的讲述,赢来观众阵阵掌声。

  黄晓明、苏有朋分别演唱了《风声》、《明天》两首歌曲,以歌寄情抒发对角色的感悟。值得一提的是,《风声》另一首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陈楚生也在昨晚压轴演唱。风格截然不同的主题曲同台竞艳,展现了《风声》片中同时包含的激荡壮烈、哀婉悠长的丰富情感。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对《风声》的票房显得非常自信,他称这部影片的拷贝数量与《建国大业》基本持平,相信两部影片在国庆档期将获得双赢,预计票房可以冲3亿。今日,该片还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26日,张涵予等人还将来渝宣传《风声》。

  《风声》号称中国首部谍战大片,剧情主要围绕日伪特务机关要抓出内部的地下党“老鬼”展开。

  《风声》惊怖情节大剧透

  老虎凳都不够血腥

  一直有个说法,其实《风声》就是一部60多年前的杀人游戏。杀人游戏需要扑克牌做道具才能完成,而推进《风声》剧情的,则是一大批触目惊心的刑具。风声的刑具室是在一间地下室,要坐电梯才能抵达。如果说海边的两栋孤立城堡是地狱的话,这间阴冷的地下室就是十八层地狱。本报记者将带你推开这间刑讯室,请做好心理准备,这里不只有老虎凳、竹签子和辣椒水。

  猛犬香料

  残忍度:8度

  行刑者:王田香(王志文饰,伪军特务处处长,阴毒奸诈,嗜好研究各种酷刑)

  受刑者:无名女刺客

  受刑原因:1942年10月10日,一名汪伪走狗(段奕宏饰)在一家餐厅大宴宾客,试图将一位在当地颇有声望的老先生拉入日伪阵营。一位餐厅女服务员(刘威葳饰)突然从才上菜的盘子里,摸出一把枪,朝汪伪走狗连开两枪,将其击毙,同时这位女服务员也被捕。

  刑法:审讯室,倒在血泊中的女服务员周身被涂上异域香料,这种香料是刑具室饲养的猛犬的最爱。王田香放开拴着猛犬的绳索,猛犬狂吠着扑向这位服务员,刑具室响起令人撕心的惨叫声。

  铁钉老虎凳盐水池

  残忍度:9度

  行刑者:王田香

  受刑者:白小年(苏有朋饰,伪军剿匪司令侍从)

  受刑原因:因为和地下党人“老鬼”的字迹相仿,白小年在这场杀人游戏中,成为第一个被怀疑的人。因为他是伪军剿匪司令面前的红人,平日说话、做事很是尖酸,因此王香田在对他用刑时,毫不留情。

  刑法:白小年被脱掉裤子,按坐在布满高低不等的铁钉的老虎凳上,铁钉顺利刺入白小年的身体——背部、手臂、大腿、屁股……但这并不是噩梦的结束,白小年并没有死,他被扔进一个肮脏的盐水池,盐水浸入到布满全身的伤口里,让疼痛进一步升级,最终死在池里。

  解剖工具人体解剖图

  残忍度:6度

  行刑者:武田(黄晓明饰,日军特务机关长,策划了这场杀人游戏)

  受刑者:李宁玉(李冰冰饰,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

  受刑原因:李宁玉其实并没有多少破绽,在武田的心中,李宁玉并不是重要怀疑对象,只是因为李宁玉的情人被查出是共产党,她也因此面对审讯。

  刑法:性格孤傲的李宁玉被武田残忍地剥去了衣服,因为武田说,人的身体上的许多符号都会说话。李宁玉并没经历肉体之痛,武田戴着白色手术手套,拿着解剖工具,在李宁玉的身体上来回游走,李宁玉成了一个被人摆弄的布娃娃,而在她视角能够达到的位置,还有一张逼真清晰的人体解剖图。在经历这次刑法之后,李宁玉整个人都变了。她经受了失去爱人和遭人凌辱的双重打击,这也为她以后的人生埋下了重要的伏笔。

  发电器毒针

  残忍度:9度

  行刑者:王田香、六爷(被日伪收买的针灸医生)

  受刑者:吴志国(张涵予饰,伪军剿匪大队长)

  受刑原因:遭人举报,称其在饭局上,向已经被锁定为地下党的清洁工,扔了一根有摩斯密码暗号的香烟,而这种香烟只有吴志国一个人抽。他也因此被锁定为“老鬼”的一号嫌疑人。

  刑法:先是被捆绑在柱子上,柱子连通着手摇发电器。刽子手慢悠悠地开始转动发电器,随着手摇速度的加快,电力越来越强,吴志国被电晕。但酷刑远没有结束,六爷拿出涂有毒液的长针,扎向吴志国身上的敏感穴位,让其生不如死。

  粘有腐蚀液体的铁索

  残忍度:10度

  行刑者:王田香

  受刑者:顾晓梦(周迅饰,伪军剿匪司令部行政收发专员)

  受刑原因:李宁玉从顾晓梦的被子里搜到一包吴志国抽过的香烟,吴志国的嫌疑被排除,顾晓梦成为“老鬼”的一号嫌犯。

  刑法:几个刽子手把铁索涂满腐蚀液体,把顾晓梦架到铁索上,让其骑在上面,然后一齐拉着她从上面滑过,女人最敏感的部位被生生磨破……

  到底谁是老鬼,谜底还待揭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