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新作《盗版猫》爆笑首映 爱妻现身捧场

2009年09月23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超二人组
黑超二人组

景岗山爱妻马葭现身
景岗山爱妻马葭现身

景岗山孙楠答记者问
景岗山孙楠答记者问

主创红毯合影
主创红毯合影

集体大合影
集体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山迷们期待已久的景岗山最新力作黑色幽默电影《盗版猫》火热首映,一众主演孙楠、周晓欧等人悉数到场,各大主创人员均邀请圈内好友观影,就连景岗山的爱妻也难得现身首映式以示支持丈夫最新大作。

  黑超二人组酷煞红毯

  在《盗版猫》首映式走红毯之时,景岗山与好兄弟兼戏中搭档周晓欧默契十足的双双带墨镜出场,一入红毯就闪光四起,媒体竞相拍照这一对黑超二人组的酷帅亮相瞬间。观影后了解到戏中景岗山,周晓欧饰演一对搞笑十足的黑超杀手组合,二人在电影中首一亮相就逗喷席下观众,使得满场笑声不断。

  李小龙VS基努里维斯“双料加身”

  据笔者观影后发现,《盗版猫》中景岗山有多场镜头都有好莱坞巨星风范加身演技不容小觑。只见剧中景岗山饰演的搞笑杀手一会武功高强似李小龙,一会英勇躲避子弹像足《骇客帝国》中基努里维斯的桥段,双料实力演技加身的他足见演技日益精进之功力。

  爱妻马葭现身支持新作

  在观影现场,记者们还发现观众席中一位十分引人注目的女性,仔细一看原来是景岗山的爱妻马葭。有爱妻到场支持自己新作的景岗山在台上回答媒体问题时也不时微笑望向爱妻,二人默默互相支持的举动羡煞一旁众人。

  同期,《盗版猫》即将在23号后展开全国首映宣传,届时景岗山会代表一方主演出席在25、26号福州、厦门场的《盗版猫》电影发布会,相有景岗山、孙楠、刘孜等人领衔主演的这股黑色幽默旋风即将席卷整个内地荧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