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到沪 朱孝天做劈腿男

2009年09月2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11月13至15日,赖声川名作《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演三场,这是表演工作坊第一次将该剧呈现给沪上观众,赖声川监制,丁乃筝导演,朱孝天、杨婷等领衔主演。

  该剧最早1997年在台湾地区上演,也是丁乃筝的导演处女作。1999年在北京上演,当时的黄牛票飙到500元一张。据悉,剧组目前正在北京郊区封闭式排练,身为监制的赖声川表示,在剧情、构架方面,如今的版本比10年前有了不小的变动。

  说到选择朱孝天主演,赖声川肯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他可以说是我‘钦点’的,本来我是想推荐他去主演朋友的一部电影,但后来在交谈中,发现了他的话剧天赋,他的表现力和一般科班出身的话剧演员截然不同,在他身上有种直接和质朴的表达方式,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我就想让他来出演《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和他一说,他满口答应,立马看起了剧本。”

  提起朱孝天,大家都不忘在他的名字前加上“F4”的名号,朱孝天说,他一直想挣脱那个曾经带给他无数荣耀的光环,“‘F4’带给我很多,让我们几个男生一夜成名,但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不想人们想到我就只有那个名号而已,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想有一部作品,能让大家看到我也是有演技的,这次和赖导的合作,是次很好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为了这部戏的巡演,朱孝天推掉了不少广告和商业活动,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大家会看到我的进步”。他同时透露,在上海的演出会邀请好朋友们来观看,F4的其他三位成员也在邀请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