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润东包小柏十年之约:《西藏往事》甘当绿叶

2009年09月23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由内地女导演戴玮执导的电影《西藏往事》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剧中演员小宋佳何润东包小柏、朱子岩等到场亮相。何润东在片中打破阳光、帅气形象扮演西藏农奴;包小柏首次拍摄电影,不改“黑脸”特色饰演一位军官。虽然何润东、包小柏在片中只是特别客串演员,但二位人气超高的“绿叶”在发布会现场将气氛烘托到极点。也正是因为该片的拍摄,成全了何润东与包小柏的十年之约。

  在电影《西藏往事》中,何润东一改已往的阳光、帅气形象,续起长发,留起胡子,在剧中扮演一位西藏农奴,全片中都要讲藏语。这对于何润东来讲是极大的一个挑战,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挑战,何润东特地推开其他的行程安排来接这部戏。虽然只是特别客串的角色,而且又要前往高海拔、低压的藏区拍摄,何润东表示自己另有“私心”:一来是“从来没演过这样的角色,想挑战自己”;二来是“偏爱摄影,希望在西藏取到好的素材”。何润东还透露,为了配合这部《西藏往事》剧中的角色,自己已经减掉7斤体重,而最让他头痛的问题不是体重问题,而是整部戏中都要讲藏语。近日,何润东就将进入剧组开始藏语的学习和藏族文化的了解。

  与何润东同为当然娱乐旗下艺人的包小柏也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孙长官,是剧中唯一一位讲汉语的演员,这也是包小柏第一次走出评委席,跨向大萤幕。当被记者问及为何出演该角色时,包小柏笑称是自己的胡子帮了忙,让导演看到了军官身上的霸气和威严。包小柏之前多以音乐制作人、评委等身份让观众熟知,《西藏往事》可谓打开了“黑脸包公”的另一扇演艺之门。然后在剧中包小柏却难逃“黑脸”字眼,仍然以严肃的形象出演。

  该片的拍摄刚好成全了戏中的两个“绿叶”何润东和包小柏。十年前,何润东刚刚出道,前两张唱片正是由包小柏担任其制作人,包小柏作为导师为何润东打开了音乐道路;十年后,包小柏首次拍摄电影《西藏往事》与何润东共同飙戏,作为影视新人他又成为何润东的师弟;更巧的是,二人同为当然娱乐公司的艺人,何润东早于包小柏签约,算“辈分”也是长者,于是何润东经常笑称包小柏为“师弟”。二人还相约拍戏之余,在西藏共同完成摄影作品,而这一次,何润东是摄影师,包小柏甘当模特,任他“摆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