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自得其乐不怕恶搞 工作忙拒认广告天后

2009年09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安琪对自己的音乐好有信心。
谢安琪对自己的音乐好有信心。

郑希怡比较喜欢中性打扮。
郑希怡比较喜欢中性打扮。

陈家乐(右起)跟住三位师姐钟舒漫、郑希怡与泳儿出席活动。
陈家乐(右起)跟住三位师姐钟舒漫、郑希怡与泳儿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人气歌手谢安琪(Kay)是非缠身多时,除与已婚的陈奕迅传出绯闻外,唱歌失准片段更无休止被网民放上网恶搞,不过对自己充满信心的谢安琪一于少理,坦言未有受打击,更指网上评论参差,不需网友提供评语。

  谢安琪、郑希怡(Yumiko)、泳儿、钟舒漫与陈家乐昨日现身活动,问到谢安琪对于网上源源不绝出现网民为她制作的失准片段,更恶搞配上《超级巨声》星级批评,自信的谢安琪就淡定表示:“没有看过,如果是作弄的更不必要看,自己的水平是怎样不需要网民给评语,对自己音乐好有信心。

不会受到打击的。”

  拒认广告天后

  谢安琪又说未有留意官恩娜在《超级巨声》与参赛者合唱大获好评,她说:“好少看,回到家都争取时间休息,工作需要的意见同事会告诉我,(网民意见都有用?)每人都有发言权,听意见是好事,我听到的已经好足够,而且网上评语好参差,不会太放在心上,有时间都会看,但不会刻意。”至于频频接拍不同类型广告,谢安琪就拒认“广告天后”,她说:“质素是最重要的,之前内地颁布如果艺人做代言人的产品出现问题,艺人都要受罚,所以要小心一点,(抢走不少艺人的广告?)不是,广告商都是想换一下人,想有新鲜感而已。”

  不敢打美容针

  此外,品味十足的郑希怡被问到是否打扮高手?郑希怡就谦虚说:“知道什么适合自己而已,我喜欢中性打扮多一点,穿上西装长裤,(埋没了一双长腿?)小腿粗啊,短裤好多小妹妹穿啦!”她又表示怕痛,未有打算仿效好友钟欣桐打美容针瘦腿,郑希怡说:“好贵,打针都害怕啦,如果是会选择做运动,又可以保持身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