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往事》包小柏参演 何润东升级“前辈”

2009年09月23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包小柏戏中饰演汉族军官
包小柏戏中饰演汉族军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昨天在京开机。片中,音乐人包小柏何润东在音乐领域之外再次合作,两人的位置发生转变,音乐前辈包小柏直称何润东“前辈”。

  导演戴玮昨天携主演何润东、宋佳、朱子岩和包小柏出席了发布会。戴玮介绍说,《西藏往事》主要讲述一段爱情故事。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一名藏族青年,他昨天特意穿着藏族服饰出场。何润东表示,继《非常完美》之后,这是他再次与女性导演合作,感觉很自信,因为女性导演比较细腻,能够更全面地把握人物的性格特征,对他塑造人物有很大帮助。

  《快乐女声》的评委包小柏昨天自曝这是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还开玩笑称:“我不是有特殊气质让导演选中的,只是让人讨厌的这张脸符合角色而已。”为了角色,他将头发剃短,还留了胡须。

  在何润东的第一、第二张专辑中,包小柏担任制作人,这次拍摄电影,包小柏却将何润东称作前辈:“他现在趾高气扬地"指导"我演戏,说是我的前辈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