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沪上宣传新片主动公开:女友是圈外人

2009年09月2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孙红雷和林熙蕾出席上海首映
孙红雷和林熙蕾出席上海首映

  在即将于本月28日公映的电影《窈窕绅士》中,首次合作的硬汉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冷艳美女林熙蕾,双双打破常规,诠释了一段发生在上海的“时尚爱情喜剧”。昨日,导演李巨源与孙红雷、林熙蕾来沪参加沪上的首映活动。一改往日宣传时严肃的态度,孙红雷大方谈起了自己的新恋情,还表示虽然目前尚无结婚计划,但跟女友在一起“非常幸福”。

  《窈窕绅士》的故事围绕着林熙蕾将孙红雷这个“土大款”包装成上流人士展开。笑料迭出之间,还穿插着孙红雷一心想要追求女明星,却最终爱上了帮自己转型的林熙蕾的浪漫爱情故事。

  虽然是第一次演爱情喜剧,但孙红雷的表演却恰到好处,诚如搭档林熙蕾评价的那样:“我觉得无论是改造前的土财主,还是改造后的绅士,红雷都演得很有说服力,而且到后期我觉得特别心动,觉得他就是每一个女性都想要的那个人。”

  对记者好奇他如何把握喜剧表演,孙红雷非常认真地说:“我在学生时代,就因演喜剧而出名了。”至于爱情戏的部分,孙红雷则干脆表示那份甜蜜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在生活里,我已经有一个让我产生美好感觉的女生了。”面对记者的追问,孙红雷首次丝毫不避讳地说:“她是圈外人,我不能告诉你她的具体姓名,但我可以说,我们在一起沟通很容易。我们在生活、艺术上的观点大都是一致的。”

  为什么之前从未听孙红雷公开过自己的恋情,偏偏这一回演了爱情喜剧,就突然对感情松了口?“怎么敢公开?怕有炒作的嫌疑啊。”孙红雷很好脾气地回答说。有结婚的打算吗?“现阶段还没有,我想多拍几部戏。其实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是无所谓的,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但女孩子可能不是这样想,一切看她吧……”孙红雷说。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