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天津盛大首映 众主创台上接受“审问”

2009年09月22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风声》的首映庆典别具创意
《风声》的首映庆典别具创意

  即将于9月30全国公映的《风声》回到了影片的最初拍摄地天津,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亲率几位主要演员亮相,首映式采用好莱坞大片首映庆典模式,采用交响音乐会的方式再现了影片拍摄的点滴和故事线索。有意思的是,与该片当初拍摄时的发布会遥相呼应,此次的全球首映仪式也采用了相同模式,几位主演一一上台,现场接受审问。

风声
组图:《风声》全球首映庆典精彩瞬间

  因为《风声》首场戏的拍摄地点正是天津,所以华谊兄弟将全球首映典礼放在的这个“密电开始的地方”。该片前前后后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完成,陈国富形容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年多的折磨,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首映典礼彷如好莱坞大片的首映礼,采用交响音乐会的形式,中间穿插主创心声和影片的拍摄花絮与背景。序曲“风吟”响起,拉开了首映礼的序幕,随后,在片中率先出场的,饰演大汉奸的段奕宏作为第一个演员的代表出场,介绍出了随后的大汉奸,王志文饰演的王田香和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在之后的“风影”和“风语”主题乐段,四位在片中成为怀疑对象的苏有朋、李冰冰、周迅、张涵予一一出场,在台上接受一个低沉的背景音的审问——这种出场方式,恰恰和刚开机时,该片的主演的出场方式相同。

  作为一部表现60年前谍战故事的电影,《风声》的所有主创在首映礼的最后阶段站上舞台时,都不约而同提到了“将影片献给革命先烈”,而久未露面的陈楚生压轴献唱《且听风吟》结束了首映典礼。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