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自认工作狂堪比麦当娜:三年没想找男友

2009年09月22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范冰冰与黄觉戏里有情戏外无意

《麦田》发布会现场

  电影诞生百余年来,前辈们已经用无数案例证明,从筹备期、拍摄期、宣传期到热映期,只有看准了“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制造出一波又一波的票房高潮。与北美暑期档过后的“冷市”不同,中国内地暑期档刚过,紧接着就迎来国庆档。而今年又恰逢新中国60周年华诞,各类献礼片更是一窝蜂地抢早登陆。《建国大业》3天票房就过亿,谍战片《风声》又将汹涌而至,而就在昨天,北京又有“天地英雄”何平执导的《麦田》和“新科视帝”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喜剧片《窈窕绅士》同时首映,虽然调调与主旋律没有多大关系,但这“夹缝中求生存”的认真劲儿也不得不让人佩服。

是的,“大假不出门,在家看电影”正越来越成为很多有识之士的度假准则,电影人都勇敢地冲吧,it's so hot!

  ◎第一波:古装题材大戏《麦田》

  ◎导演:何平

  ◎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姬、王学圻

  ◎公映日:9月28日

  国庆档古装题材大戏《麦田》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第五代导演何平携该片主演范冰冰、黄觉、王姬、王学圻、杜家毅齐齐亮相,颇具意味的是,所有主创登台前手持一束“大麦”,预祝影片丰收。一向被称为“绯闻女王”的范冰冰,自然成为昨天发布会上的焦点人物,范冰冰一会自嘲是“中国麦当娜”,一会自称是“最雷人女王”。谈及现在的忙碌生活,范冰冰称三年没有想过找男朋友:“我365天都在工作,成果是扎扎实实地呈现出来的,像我这样的女演员,中国已经不多了”。有意思的是,何平谈到范冰冰时,突然冒出“范冰冰到现在还没有电影代表作”,弄得范冰冰有些尴尬。据悉,影片将于28日在全国上映。

  范冰冰:忙得三年没想找男友

  在此前的上海电影节上,《麦田》赢得了观众70次笑声的好口碑,令媒体对这个具有浓郁文艺气质片名的电影刮目相看,何平表示:“《麦田》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喜剧或者悲剧,能让观众笑70次,而这个剧本最让我有兴趣的是,中国所有的战国题材都在讲帝王将相,观众早看腻了,这个戏讲的是王侯将相不在的时候,小人物的生活。”

  黄觉透露,合作之前,他对范冰冰的印象全都来自八卦传闻,直到合作后才发现范冰冰人很好。这席话似乎刺中了范冰冰的软肋,她感叹:“其实我看到那些负面新闻时已经很平静了,我只在乎跟我合作过、了解我的人对我的看法,那些道听途说的报道和陌生人的感觉,对我来说不重要。”她特别强调:“不是好看的女演员就不用功了,我也不会因为不好的传言就不干了。”由此黄觉趁机嘲笑她是“中国麦当娜”,范冰冰反而十分赞同:“对,我很认同他的看法。”听到有不少时尚人士戏称为自己“女王”,她自嘲道:“我可能是‘最雷人的女王’,我平时就像男孩儿一样,跟谁都以哥们儿相称,‘女王’一点都不贴切我的生活。”

  范冰冰说为了演这部电影,自己特意向经纪公司请了一百天的假,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我觉得我在影片中是一种清新自然的风格。”谈及现在忙碌的生活,范冰冰称十分享受,“至少近3年我没想过找男朋友。”

  何平:范冰冰现在还没代表作

  说起内地演员,何平先是嫌经纪人太娇惯艺人,让他们太浮躁;又说他们工作太多,难以静心。范冰冰曾被何平骂哭,何平说:“范冰冰最忙时,365天能接38个代言400多个通告,难免比较浮躁。我这戏要求她待在剧组100天不出去,她做了很大牺牲,损失了很多出场费,她有些委屈也是难免。”随后何平说:“范冰冰到现在还没有电影代表作,我相信从《麦田》开始,她会有个质的飞跃。”

  王学圻:最初怕演露骨戏

  和范冰冰只有“一夜情”的城主“剧葱大人”由老戏骨王学圻扮演,王学圻在现场调侃:“和冰冰的戏只有一晚上那么短,几场戏,但是我还是很重视的,她一直想着我呢,那么坚强也都是为了我,所以戏份少点就少点吧。”说到这场激情戏,王学圻最初坚决不同意。“和导演聊戏的时候聊到有激情戏,当时我就说何平你别难为我,我来不了这个。脱我可不干,摔跤我也不干。何平说都没有,绝对不像《色,戒》那样。我还提醒他,你问问人家女演员,跟我演这戏乐不乐意。还好,拍的过程倒是很顺利,冰冰也非常尊重我,合作得很好。”

  首次扮演女祭司的王姬表现得相当满足:“虽然是意犹未尽,但从来没有尝试演过这样神神叨叨的角色,比较过瘾。”至于黄觉与杜家毅两人则被笑称是战国时代的“后舍男生”。《潇湘晨报》《天天新报》记者马丹

  ◎第二波:爆笑喜剧片《窈窕绅士》

  ◎导演:李巨源

  ◎主演:孙红雷、林熙蕾

  ◎公映日:9月28日

  开口闭口孙红雷 林熙蕾:我就是爱他!

  昨天下午,都市时尚爆笑喜剧片《窈窕绅士》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主演孙红雷、林熙蕾,导演李巨源,监制吴宇森、张家振等主创均到场出席。发布会现场欢笑声不断,主创还集体做月饼以博眼球。孙红雷、林熙蕾将随剧组于24日莅临成都,影片将于9月28日全国正式公映。

  林熙蕾爱死孙红雷

  现场活动的首个亮点当属孙红雷携手林熙蕾步入会场,整个过程孙红雷都尽显绅士风度,一看就是经过了《窈窕绅士》的洗礼。说起自己首次触电喜剧,孙红雷备感兴奋。而林熙蕾爱慕孙红雷的事在昨天的新闻首发会上也再次被提出,林熙蕾回应:“我之前在发布会上不是已经表白了嘛,我就是爱他,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有时候我们俩呆在一起,可以长时间不说话但交流起来又舒服。”

  面对林熙蕾的表白,孙红雷表示林熙蕾是最美最温柔的女演员,两个人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样,不怕别人误会。对于首次出演“白骨精”型的角色,林熙蕾给予自己很高的评价:“因为拍出一些我骨子里的东西,可以给观众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林熙蕾,所以感觉还不错。”

  绅士们现场做月饼

  在发布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主创们现场做月饼,因为《窈窕绅士》在国庆上档而且中秋节也一并其中,所以主创们在现场跟记者们提前过中秋节。导演李巨源表示这样的做法很切合“绅士”这个主题,绅士不是只会带你去看画展、听音乐会的,还会在生活中的细节上都亲力亲为,就像电影中孙红雷为林熙蕾做蛋糕一样。当被问及《窈窕绅士》如何与《建国大业》、《风声》争锋时,孙红雷很谦虚地表示:“因为我们是国庆档唯一一部都市时尚喜剧,主打的时尚和喜剧元素,只求大家在看过之后,有一种快乐的回味,这就够了。” 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