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牛》场面逼真受好评 来喜坦露险被黄渤土埋

2009年09月2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喜《斗牛》剧照
来喜《斗牛》剧照

黄渤和来喜对戏
黄渤和来喜对戏

  搜狐娱乐讯 一个人,一头牛,穿越枪林弹雨,共度乱世余生。时隔5年,第六代导演管虎再执导筒,与黄渤(博客)闫妮、来喜携手打造电影《斗牛》。投资1000万元的《斗牛》上映一周,票房已逾千万,足证影片实力。该片以独特的影像风格和主题成为电影市场上的一抹亮色,其逼真场面更赢得一片赞许。而据来喜透露,当初为达最佳效果更险被黄渤土埋。

  以抗日战争时期沂蒙老区为背景的喜剧片《斗牛》围绕着“一人、一牛”的传奇经历讲述了战火纷飞的乱世,人和牛相互帮助、相互保护,甚至相濡以沫的故事。影片将幽默、爱情与悲剧融为一体,以犀利的影像剪辑、荒诞的喜剧效果和不断闪回的意识流叙述方式,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观影感受,其逼真而大气的场景画面更赢得一片赞许。

  《斗牛》上映仅一周,票房已越千万,这个消息对于主创们来讲可谓皆大欢喜。据悉,这部场面宏大的故事片拍摄历程十分艰辛,加之导演管虎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力求画面逼真,令演员们均感经受了一场严峻的考验。

  谈及拍摄过程,片中饰演牛二兄弟二孬的实力演员来喜坦露,《斗牛》的拍摄地就设在他的老家沂蒙,山区气候恶劣,非常寒冷。影片拍摄期间,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表现效果,导演对他自己和对演员们的要求都很严格。故事中有一场戏讲述全村村民都被日本人杀害,唯一幸存者牛二(黄渤饰)发现二孬和九儿的尸体,悲痛地将他们土埋。据悉,最初拍摄该场景时,来喜亲身上阵未用替身。黄土撒在脸上,冰冷生硬,苦不堪言。而由于气候寒冷,脸部条件反射式的抽搐根本难以控制。拍摄几条过后,导演才决定换用假人替身。这段经历却给来喜留下深刻印象。《斗牛》最终以逼真场景赢得观众好评,这也得益于每一位主创的“献身”精神,来喜坦言,付出辛苦也很值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